手机看新闻

【中储城邦栎树湾PK金地艺城华府】北辰品牌名企谁更强

2017-05-10 08:00作者:房天下

基本信息PK

区域简介

一个板块的发展与该区域的交通配套状况密不可分。从天津楼市这些年的发展来看,拥有交通配套优势的区域无不备受购房者青睐。交通先行这一点在北辰中心区同样得到了充分诠释。这两个项目都紧邻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和地铁8号线,未来随着地铁线路的开通,周边通勤能力将得以大幅提升,对购房者的吸引力也会越来越大。而北辰区作为环城四区之一,其外环内所占面积位于首位。随着2016年北辰快速发展以及区域楼市的不断升温,区域趋势也将越来越明显。

不过目前来看,北辰的公交系统还有待完善,去除白庙、华润万家北辰店公交线路较多,这些公交也大多走京津公路沿线,其余地方的线路略少。

淮东路板块

南北走向的淮东路、潞江东路沿线,过去两年连续进驻了融创、金地、恒大、正荣四大开发商。而从控制性规划上看,这一片区还有大量规划为住宅用途的地块尚待开发。

北辰道、淮河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及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共同构建起板块交通骨架。而融创臻园北侧规划的永旺综合体项目不仅将提升该板块的商业配套,也可谓能够填补市区北部的大型综合体“空白”。

淮东路板块

顺义道

以南仓道为轴,快速路南仓桥南北两侧也是近年来北辰新盘“扎堆”的片区。

南仓道北侧的天重园区最早出了金侨宸公馆一盘,南侧的顺义道沿线则先后有了天物未来城、天房天辰世纪、中储城邦栎树湾这几个不同类型的商品房新盘。土地成本优势加上周边其他项目产品断档的良好市场时机,使得尚未开盘的中储成为目前这个区域的“扛把子”。

顺义道

交通对比

不过目前来看,北辰的公交系统还有待完善,去除白庙、华润万家北辰店公交线路较多,这些公交也大多走京津公路沿线,其余地方的线路略少。

据了解,目前只有一趟公交743路经过中储城邦栎树湾,图为743路公交所经线路。自驾路线为:京津公路东侧,西北快速路沿线,南仓路以南。

交通对比

金地艺城华府位于北辰区东纵快速(铁东路)与西北半环快速(淮河道)交口,自驾沿淮河道过了泰辰桥后继续直行一千米左右就到了售楼处所在地。公交方面,可由天津站后广场乘坐公交813路秋怡家园公交站下车,公交27路、334路、343路、740路、803路、910路、812路淮河道公交站下车即可。

配套PK

配套上来说,北辰中心片区目前的生活配套、商业配套、医疗配套等方面还相对欠缺,但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步入正轨,北部将成为政策利好的最大受益者。据区域内楼盘销售人员介绍,区域内大型商业配套建设正在进行之中,未来将有多个大型购物广场进驻外环北路附近,北辰区即将告别商业氛围缺失的历史。

两个项目都拒天穆居住区不远,老社区集群,商业、交通及医疗发展相对成熟,华润万家超市、东方之珠、南仓小学、南仓中学等,也能够满足业主日常所需。不过,相对来说,这些地方适合自驾或者单车出行,步行的话距离稍远。

就目前配套情况来看,两个项目周边配套都比较匮乏,在行进范围内仅仅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不过两个项目都自身规划商业,包括沿街商铺以及商场,虽然短时间内还不能建成,不过交房之后也能够满足业主的正常需求。

配套PK

详细信息PK

开盘产品对比

中储城邦栎树湾,一期首开A2地块,预计首开5栋,其中2栋高层23层到顶,主推建面90两室和110三室,另外3栋洋房,5、6层到顶,1梯2户,有电梯,建面140平米,产品包括高层、洋房、小高层、叠拼,首开一期最快18年底19年初交房。

开盘产品对比

金地艺城华府预计开5期共8栋洋房5栋高层700套,洋房1剃2户,毛坯交房,高层1.2楼带小院,高层82平米(建筑面积)两室97平米、110平米(建筑面积)三室;洋房82平米(建筑面积)两室90平米(建筑面积)小三室 。

户型对比

根据两个项目即将开盘的产品来看,中储城邦栎树湾户型既能满足刚需需求也能满足改善需求,不过相对来说洋房户型偏大,总价也会偏多一些,而金地艺城华府主要针对刚需客群。

户型对比
户型对比

同样选取两项目110平米(建筑面积)三室来看,同为110平米,做成三室相对来说中储城邦栎树湾采光比较好,高层带阳台的产品目前市面上比较少,两个卧室都朝南,采光也比较好,加上动线和静线比较明显,是一个比较完美的户型。相对来说金地艺城华府就稍稍逊色些,不过整个户型没有太大瑕疵,值得一提的是,金地的

玄关相对比较长,能够更好地保障业主的隐私,不过也有些人认为这样有些浪费面积,完全看个人喜好。

优劣势PK

北辰区属于天津新四区之一,房价相对几乎已经饱和的市内六区而言要低,便利的交通、兴建的配套越来越成为青年人置业的首选地区。京津公路沿线,从天穆镇至柴楼新庄园(北辰工业园区)这一段,近几年建起的社区不下十个,守京津交通要道,成熟社区带动新社区发展。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其宜居和潜力都是首选。

相较而言,两个项目都处于快速路之内,金地艺城华府较中储城邦栎树湾来说更近快速路一些,不过目前就周边配套而言,金地不免相对显得有些偏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