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限购升级后 还有哪些纯新盘即将面市?

2017-04-25 11:20作者:房天下

限购后这些地方的纯新盘开跑啦

市内六区

市内六区除了红桥区外,每个区都有一个新盘亮相,这5个新盘有两个都是融创的,分别为和平区鞍山道地铁口的项目以及南开区霞光道的项目。河东之前热电厂的地块已经在建的项目金茂府是金茂首次进驻天津打造的,备受关注。河西区新八大里的一里地块也有新动向了,河北区亮相的是紫金府,产品涵盖高层和洋房。

市内六区

环城四区

没有什么纯新盘,默默飘过就可以了...

滨海新区

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和大港分别有一个新盘亮相,分别为合景誉峰,和泰达印象。滨海新区是不限购的区域,目前滨海新区新房住宅项目占比不足三成且以公寓为主,这些新盘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合景誉峰将推出高层、洋房、平墅产品,泰达印象在泰达风景项目旁边,主要是洋房产品。

滨海新区

远郊区县

远郊的纯新盘比较集中,一个是在静海区的团泊新城,另外一个是在蓟州,宝坻也有一个新项目亮相。远郊的项目品牌房企云集,鸿坤、天房、万科、金地都在此地布局。

远郊区县

好房推荐

最新动态

融创星河和平印位于南京路和鞍山道交口,包括2栋41层高层建筑,标准层5梯9户,主力户型面积为75-130平米左右的标准套房,以及数量极少的空中跃层豪华套房,单套面积在100-240平米左右,外加50-70平米的精致小套房,共计约652套。

效果图

效果图

楼盘简介

天津海河金茂府项目是中国金茂在站位城市运营商的策略之下首次进驻天津的华宅府系项目,天津海河金茂府项目位居海河沿线,与小白楼隔河相望,是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海河金茂府将科技元素嵌入生活,致力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的人居理想社区。

楼盘动态

紫金府位于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紧邻地铁5号线建昌道,以及地铁6号线金钟河大街站及民权门站。高层主推99-137平,洋房主推137-155平全生命周期户型(以上均为建筑面积),具体开盘信息待定。

效果图

效果图

综述

除了这些盘,还有不少的地块项目等待案名亮相,虽然限购在不断的升级,但是购房者的热情还在,开发商也在走量,正是购房的好时机,很多项目的价格都非常吸引人,面对现在房源少,价格稳的情况,需要购房的购房者不要错过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