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一轮限购来袭 一步到位买“三室”怎么选?

2017-04-20 00:00作者:房天下

后限购时代 一步到位成主流

“先买个小房子凑合着住,等以后经济条件好了再换个大点的。”可以说,早前许多人在购房过程中都有类似的计划和打算,但随着天津3.31限购令出台后,这种置业观点已经被彻底打破,买房时“以后再说”这样的声音越来越少,更多的人选择“一步到位”。

限购政策让今后换房的成本加大,这样的情况下,跳过过渡阶段,选择一步到位的大户型或将成为部分首置购房者的选择。那么,这些刚需置业者流向改善市场之后,什么样的户型才会受到他们的青睐呢?

显然,面积能满足一步到位需求,总价相对较低的90-120平米改善户型,自然会成为他们的第一选择。从户型打造来说,90-120平米的户型本就是打造三室的黄金面积段,相比于刚需市场中一直以来颇受追捧但面积是硬伤的“小三房”,90-120平米的三室户型在使每一处空间得到合理利用的同时,也能保证房屋没有拥挤,局促的感觉。

好房推荐

北部新城低密褐石洋房品牌社区

推荐理由:

①、由金地品牌房企开发,建筑面积约40万方;

②、项目位于北辰区淮河道板块,恒大、融创、中储等品牌集中,区域整体发展潜力较大;

③、项目由西北半环、东纵、东外环三条快速路环绕,距离中环线直线距离1.8公里,周边有27路、334路、343路、74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出行方便;

④、项目周边有16000平米小学配套、中学为天穆中学,同时区域内还有北辰医院、天穆骨科医院等,能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

⑤、项目自建的褐石商业街区,部分商铺已经开始试营业。

不足:

①、地铁在建中,通车时间待定;

②、周边某大型商场在建中,开业时间待定;

③、项目周边居民生活区少,办公楼工厂较多,生活氛围稍差。

百平米三室户型推荐

金地艺城华府目前仅有联排别墅和商铺在售,后期预计加推高层和洋房产品。洋房6、8层到顶,1-2层为别墅,160、170、190、220平米(建筑面积),剩余楼层户型为85、95、110平米(建筑面积),适合有一定资产实力的改善客群。

特别是在限购限贷的政策背景下,一步到位选择大三室户型,能够满足一家三代五口人的生活所需。

下面推荐的是洋房110平米三室户型:

洋房标准层N3户型 3室2厅1厨2卫 110.00㎡

该户型为升级版的“H”户型。

亮点:

1、主卧带飘窗,餐厅带阳台。

2、玄关处有一个小巧的衣帽间,方便出门前后换装,业主在后期装修时也可把衣帽间改造成储物空间。

3、厨房有独立的窗户散味,避免整个屋子都弥漫烟熏味道,“L”字型设计使得洗、切、炒动作非常流畅。

4、次卧的尺度较为舒适,可放下标准的双人床,第三室可设计为儿童房或者书房。

5、主卧带卫生间,主人的隐私得到保障。

总体而言,该户型南北通透,高效利用了有限的套内面积,居住舒适度与性价比较高。

百平米三室户型推荐

交通较为便利 配套有待完善

金地艺城华府的位置很讨巧,西北半环、东纵、东外环三条快速路环绕,距离中环线直线距离1.8公里,属于天津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北部新城。因此项目吸引的不止北辰区客户,也得到不少红桥、河北、河东区域购房者的认可。

交通较为便利 配套有待完善

实景褐石商业街区

金地艺城华府做了实景的褐石商业街区,咖啡厅、西点店、水果店、影厅等便民娱乐生活设施近在咫尺,其中部分商铺已经开始试营业。

金地艺城华府为开发商自持物业,物业费定价为2.8元/平方米·月,与周边项目相比物业费偏高。金地物业在业内好评较高,是否物有所值做到对业主的承诺,还要等待时间的检验。

实景褐石商业街区

津滨大道低密洋房社区、非毛坯交房

推荐理由:

①、主打“刚改”户型,86-172㎡(建筑面积)多样化户型区间,满足不同群体置业需求;

②、产品涵盖小高层、洋房、平墅多重业态于一体,总体容积率小于2.0;

③、紧邻津滨大道,周边有678路、511路、678路、4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

④、物业为融创自持物业,质量更有保障,更让人省心。

不足:

①、价格比起周边楼盘略贵;

②、对面有天津第二殡仪馆。

百平米三室户型推荐

融创城预计后期推出二期产品,面积约为84平米2居、98平米(建筑面积)3居、119平米(建筑面积)3居、131平米(建筑面积)3居、142平米(建筑面积)4居户型。

洋房标准层C2户型 3室2厅1厨1卫 98.00㎡

融创城的这款98平米小三室紧凑实用、总价相对不高、功能齐全,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而言,都是不错的选择。

亮点:

1、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

2、全明、通透,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保证空气流通。

3、主卧、次卧朝南,可以得到良好的采光效果且冬季更加温暖。

4、主卧与卫生间相连,保证使用方便和保持卫生。

5、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L型厨房利用率高,且与餐厅、客厅相连,方便日常起居生活与厨房操作。餐客一体,更有利于后期装饰布局。

6、动静分区合理,厨房、餐厅、客厅与卧室、书房、卫生间互不干扰,日常生活中在客厅、厨房内的活动不会影响在卧室、书房中休息的家人。

百平米三室户型推荐

样板间细节

融创城的非毛坯还是值得点赞的,很多细节设计的很好,比如进门有一个全屋的开关,不需要业主自己一个个的灯去关,关了灯之后,还有一个小地灯自动开启,以防摔倒。卧室床头有usb充电口,头顶的射灯左右都是独立的,两个人就可以互不干扰,还有很多细节就不一一例举了,不过能看出来融创在品质这方面还是非常看重的。

样板间细节

津滨大道板块价值提升

天津东部连接滨海,是经济中心战略东移的要地。融创城位于环内津滨大道南侧,雄踞双向发展的津滨之间。近年来,随着滨海新区的经济发展迅速,市区与滨海间的交流日益密切。很多追求低密度高品质居住环境的购房者选择落户至津滨大道居住板块,东部板块的区位价值得到提升,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双向发展,津滨之间板块已成为津门炙手可热的价值洼地。

津滨大道板块价值提升
津滨大道板块价值提升

融创自持物业品质保障

融创城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地铁+商业+学校+公园+非毛坯,在未来是十分有潜力的,小区是融创自持的物业,目前从时代奥城和其他小区来看,物业算是比较负责。非毛坯的细节做得也非常好,比如推拉门的设计,防水的乳胶漆吊顶灯等。 门扇上的五金件孔等开槽、开孔皆在工厂油漆完成前开设。推拉门没有地轨,可以更加方便轻松的打扫卫生,不用担心有灰尘不易清理。窗台均是采用圆形倒边。客厅进深:5700mm; 南北贯通,宽敞明亮。

融创自持物业品质保障

华明镇法式园林风格住宅

推荐理由:

①、项目位于华明板块,周边多项目集群,区域发展相对成熟;

②、临近空港经济区,享受天津机场、地铁、公交等多维立体交通;

③、周边临近新燕莎奥特莱斯、融和广场欧贸中心、SM滨海第一城、海航Yoho湾、美购美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及空港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的优质医疗配套;

④、项目容积率1.34,其中包含约19万平米住宅以及约1万平米的公建配套和幼儿园;

⑤、主推刚改紧凑型户型,价格与周边楼盘相比总价相对偏低。

不足:

①、项目位置靠近铁路,离SM滨海第一城和将来要修的地铁站比较远;

②、预计2018年6月底交房,比周边楼盘稍晚。

百平米三室户型推荐

大唐印象预计后期加推小高层,11层到顶,1梯2户,户型为93平米(建筑面积)2居和123平米(建筑面积)3居。

下面推荐的是小高层123平米三室户型:

小高层标准层H1户型 3室2厅1厨2卫 123.00㎡

该项目123平米户型完全称得实力派。

亮点:

1、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合理;

2、厅卧全部朝南,主次卧均带观景飘窗,起居室带阳台,双向对侧采光,通风很好;

3、观景阳台、客厅、餐厅组成共享空间,且南向阳台,在公共区域可容纳多人活动,同时保障了充足的采光和通风;4、双卫生间,带窗户,再保证通风和采光的前提下,生活起居不相扰,保障了主人的私密性。

百平米三室户型推荐

享受华明板块综合配套

大唐印象适合在东丽开发区上班人群,对于首次置业的年轻人房款压力相对较小。该项目全部为地采暖,享受华明板块综合配套,包括华明一幼、国际天才幼儿园、华明小学中学、天津空港双语幼儿园等等。

医疗方面有华明社区医院、空港国际医院,大型商场有燕莎奥特莱斯、SM滨海城、欧贸广场、家佳商业街等。

在交通方面,周边有公交660、663、690、695、818、751等多条公交线路,在海上国际城站下车即可到达。其中695可达地铁2号线空港站、818可达市中心滨江道。

享受华明板块综合配套

北部新城生态社区、紧邻快速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推荐理由:

①、项目位于北辰区淮河道板块,金地、融创、中储等品牌集中,区域整体发展潜力较大;

②、项目由西北半环、东纵、东外环三条快速路环绕,附近共有3条公交线路;

③、项目周边有职业大学、天穆中学,还有北辰医院、天穆骨科医院等,能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

④、项目为每户配置新风除霾系统;物业为金碧物业,享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不足:

①、地铁在建中,通车时间待定;

②、周边某大型商场在建中,开业时间待定。目前仅有职业大学对面的底商,有超市、饭馆和一些小型的蔬菜水果摊位。

百平米三室户型推荐

高层标准层108平米L3户型 3室2厅1厨1卫 108.00㎡

亮点:

1、动静分区合理,两个次卧均位于东侧,保证业主的休息质量;

2、主卧、次卧两间卧室南向设计,且主卧带飘窗,采光及通风性较好,主卧带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好;

3、餐厅、客厅两厅联动,增加了使用面积;

4、L型厨房设计,利用率高;

5、户门处玄关设计,避免一进门即对室内布置一览无余,私密性好;次卫生间明卫设计,避免卫生间潮湿异味;

不足:

1、厨房与小阳台相连,仅小阳台有窗户,通风性较差,房间容易产生异味;

2、无客卫,来往的客人需要穿过主卧和客厅去卫生间,影响主人的休息,私密性大打折扣。

百平米三室户型推荐

恒大御景湾位于北辰区东纵快速(铁东路)与西北半环快速(淮河道)交口东北侧,属于北辰区的环内项目,目前距离项目1.2公里处有个公交总站,共有3条公交线路。项目紧邻丰产河,沿着河边向东百米,便是天津职业学院校区,校内各种配套同样享受,能够满足基本生活日常所需。

但除此之外,项目周边现有配套如大型商超、公交车站等均有所欠缺,四周而望,仍是较多有待开发地块。想要购物的话就需要开车到附近的大型购物场所。

园林方面,项目会打造4万平米的园林景观,4条观景带,目前虽未成型,氮气景观示范已初现端倪。项目为金碧物业,享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除此之外,还为每户配备新风除霾系统,居住舒适度较高。

中环内成熟生活配套、河东万达商圈

推荐理由:

①、中环内,国企开发;

②、小初名校资源优势:周边临近天津七中、二中、102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③、临近卫国道及其延长线快速路以及津滨大道,地铁二号线较适合上班族和年轻购房人群;

④、周边有万达商圈、爱琴海,以及红星国际商场,购物方便;

⑤、区域新盘项目竞争少:所在的区域已经没有新盘项目,周边小区房龄均在15年以上,区域内的改善需求很大。

不足:

①、周边老旧小区较多,环境较差,噪音污染也比较严重。

综述

翰澜苑目前高层7#、洋房6#待售,高层7# 33层到顶,主推95平米二室、134平米三室户型(建面);洋房6# 6层到顶,主推124平米两室、141平米三室户型(建面)。

高层134平米C1户型标准层 3室2厅1厨2卫 134.00㎡

亮点:

1、房间为南北通透的全明三室设计,面积利用合理,客厅南北通透,有南向阳台,方便晾洗衣服。

2、双卧室朝南,保证通风和采光。

3、厨房为通风性良好,且连着餐厅,餐厨一体,使用便捷性较高。

4、客厅与餐厅相连,增强尺度感。

5、三室设计,功能齐全,面积利用合理。

6、主卧带卫生间,保证私密性,带衣帽间,预留更大的收纳空间。

7、U型厨房与餐厅相连,动线合理,便于取餐。

随着地铁2、9号线的开通运营,河东与市区、滨海联系更加紧密,带活了经济的快速发展。在地铁的带动下,河东的配套设施同样发展迅速,形成了多个大型的生活板块,吸引了万达等多家大型商业巨无霸的进驻。此外,河东医疗、教育条件也在稳步提升,加上其房价在市区内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自然收获了大量购房者的青睐,带动起地铁沿线的置业狂潮。

目前,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靖江路站,业主出行十分便利,也可驾车沿项目旁中环线、快速路直达全城。该项目紧邻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中心等商业中心,临近家乐福、华润万家等大型超市,可以享受周边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一站式服务。项目享受河东公园、桥园公园、卫国道城市公园3重自然公园环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