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划重点 限购升级后天津在售楼盘首付门槛是多少?

2017-04-18 00:00作者:房天下

首付门槛看这里

刚需关注 首付50万以下的楼盘有哪些?

此次限购升级,主要是为了控制投资客的炒房行为。如果您是刚需购房者,应该不受此次限购升级的影响。刚需购房者大多数资金有限,希望选择性价比较高的楼盘。而天津在售的楼盘中,首付50万元以内的项目以公寓为主,主要分布在环城以及滨海新区。特别说一下滨海新区,是不限购的区域,根据初步统计,目前滨海新区新房住宅项目占比不足三成,其中还有一些项目是尾盘,这三成中,还有不少的公寓项目,首付不高,后期滨海新区的房源入市量增加,这个级别的首付,买起来还是比较困难的。

刚需关注 首付50万以下的楼盘有哪些?
刚需关注 首付50万以下的楼盘有哪些?

改善必看 首付50-100万元的楼盘有哪些?

首付50-100万元的楼盘比较多,其中住宅项目主要在环城,市区主要以公寓项目为主,例如河西新八大里中的大批公寓项目,以及南开,和平等老牌的公寓项目,公寓项目首付五成,但是总价相对比较低,想在市区改善的刚需购房者也可以考虑。

改善必看 首付50-100万元的楼盘有哪些?

好房推荐

万科自2003年开始在津城东部规划,已在东部地区开发东丽湖万科城、魅力之城、金色雅筑、金域华府、民和巷等多个楼盘。7年后,万科再次拿下环内的土地,开始建设目前的万科城市之光这个小区。目前万科城市之光首开的楼栋已经售完,即将新开的楼座价格还没有定,但是周边的房价在这个期间也已经有一定的涨幅,例如与之相隔津滨大道的融创城价格已经到了3w+/平。随着外外环线的全线改造,万科城市之光的区位价值进一步的体现出来了,对于关注万科的购房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80平米刚需购房者性价比之选

80平米是全阳户型,玄关进去之后,有一个小的储物间,可以堆放一些不需要用的杂物,使整体的空间更整洁。餐厅和客厅紧密相连,显得起居室的空间格外的宽敞,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好。主卧方正,可放1.8米的床,含有一个内嵌式的衣柜,可以放很多的衣物,充分的利用空间。次卧给孩子居住很合适,放下一个小床,衣柜和写字台一点问题都没有。厨房是L型的,且有窗户,通风非常好,厕所没有窗户,稍有不便。总体来讲,总价低,够住,可做三口之家首选。

80平米刚需购房者性价比之选

周边的小区非常多,香邑国际,天房郦城,天房翠海红山,另外还有一批限价房和廉租房,人气是有的,不过也会带来一些不便,周围停车散乱,道路有点拥挤。周围有一个菜市场,和一个便利超市,还有香邑广场,和在建的天房郦城的商业。距离大型的购物广场万达和爱琴海,大概在7公里的样子。在小区的对面规划有一片绿地公园,是政府规划的,以后给孩子玩耍和老人散步都不错。

地铁2号线已经建成使用,是连接市中心和机场的重要干线,可快速到达城市各个片区。线路西至曹庄站,东至滨海国际机场站,贯穿主城区,途经屿东城、顺驰桥、天津站、鼓楼等重要站点。未来可与8条地铁线路实现零换乘,目前可与1号线、3号线零换乘,贯通丰盛,自在掌握。

公交:公交28路、653路、861路、机场专线4路、339路,5条公交线路直达小区,通达天山路、卫国道、小白楼、滨江道等商圈,方便日常出行。

融科瀚棠(河东)项目位于河东区月牙河畔,北至兰峰道,南侧紧邻4.2万㎡的河东文化公园,东临昆仑路快速,西侧为美丽的月牙河水景。项目总占地面积60680㎡,建筑面积121360㎡,容积率是2.0,绿化率是45%。规划住宅总户数为1240户。项目整体规划为12栋20-31层高层,采用围合式布局,12栋高层围合中央约1.5万平米园林景观,楼座设计西高东低,错落分布。

【餐饮配套】万达商业圈、金地商业圈、红星国际商业圈满足休闲娱乐;中山门商圈满足日常餐饮消费

【学校教育】幼儿园:河东二幼、河东三幼;小学:互助道小学、友爱道小学、中心东道小学;中学:四十五中学(重点)

【周边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住院部、津民医院、河东兴民医院

【邻近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天津银行、中国银行

【商业环境】万达商业圈、金地商业圈、红星国际商业圈

【其他设施】项目配建幼儿园、商街

地铁: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一号桥站下车;

公交:17路、30路、30路区间、185路、503路、621路、679路、706路、715路、806路、830路、 840路、856路、857路、860路、872路、高专1路、高专42路、 观光3路、津滨专线1路、津滨专线2路、津滨专线2路市民广场线一号桥站下车;

自驾:十一经路朝卫国道方向,靠中间行驶,朝东风桥/津昆桥方向,靠右进入新泰路,靠左进入东风桥,靠左进入津滨大道,直行,靠右行驶790米,靠左进入昆仑路,靠右到达终点。

综述

后期有房源的项目依旧不多,需要购房的购房者要是要密切关注,切莫错过下手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