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江京津国际城】宝坻全新住宅 主推96-97平小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17-03-30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珠江京津国际城是珠江商贸集团在津的大型住宅项目,占地1403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2372.72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250913.91平方米,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225715.86平方米,商业及配套公建建筑面积25198.05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81458.81平方米,容积率1.79,绿化率40.1%,总户数2453户,地下停车位1717个,地上停车位370个,主推建筑面积为95-97平米左右两室。

优点

1、首开项目,可选性强
2、主推96-97平米中小户型,适合刚需一族

缺点

1、目前周边配套有待完善
2、户型面积单一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已于3月25日首开2、4、6号楼,15-16层到顶,2梯4户,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95-97平米左右两室,开盘均价8300-8400元/平米,十分适合追求性价比的刚需族。

97平米南北通透两居室

整个户型设计紧凑,实用性较高, 的空间几乎没怎么浪费。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舒适度高。客厅、主卧、次卧比较宽敞;主卧朝南,有大落地窗,能够充分采光。卫生间干湿分离,盥洗如厕互不干扰,明卫设计,利于通风,避免细菌滋生,保持干燥,能够延长洁具使用寿命;厨房连接阳台,有利于油烟的排出。

珠江京津一品

95平米南向两居室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便于家具的摆放,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客厅、主卧朝南,配有全景落地窗,利于采光。卫生间干湿分离,但是暗卫,不利于通风。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动静分离,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珠江京津一品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周边目前还不是很繁华,配套有待完善。距离项目2000以内有小型超市、餐饮、银行等。后期项目南侧将配建有1万平米左右的的商业街,为项目自持的商业配套。涵盖超市、餐饮、美容、药店、五金、电信等目前还建设中。 配套方面,周边有黄庄 、 ,京津新城一中重点 ,红黄蓝国际幼儿园已招生开学,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已进驻多年。

珠江京津一品
珠江京津一品
地段交通3.00分/5分

周边暂无公共交通配套,适合自驾出行,项目占据京津国际商贸港核心区域,依托园环线北路、纬三路以及九园公路等便捷公路网络,直接接驳津蓟、京沈、京津塘二线、205国道等国家主干道。距离市区约30公里,距宝坻城区约40公里,距珠江温泉城约9公里。京津高铁从通州北站到滨海站将途径京津新城。在京津新城设站,本项目距离高铁站不到7公里,京滨高铁、京唐高铁预计2020年通车。高铁的通车将使得项目业主前往京津两地更加便捷。

珠江京津一品
小区品质4.50分/5分

珠江京津国际城是天津珠江京津房地产 有限公司开发的,珠江京津房地产在将近有60个项目,包括商业住宅。是国内较大的一个房产开发公司。项目以简约的北欧风格为特色,整体建设以体现建筑艺术化、景观园林化、环境公园化为核心,力求打造一个健康舒适兼具休闲娱乐于功能的公园化生态和谐社区。

珠江京津一品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置***员  2024-04-12 08:09: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懂  2024-03-29 19:26: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宏  2024-03-16 18:35: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