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经纬城市绿洲武清二期】武清城际旁低密洋房待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7-02-28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经纬城市绿洲武清二期东至新安路,西至新开路,南侧为雍和道,北侧为雍顺道,社区整体分为东、西两个组团,西侧为三层别墅产品,东侧为18~34层高层产品,项目涵盖洋房、别墅、高层等多种产品,由于一期 即为武清站,旁边为维尼都和佛罗伦萨小镇,距离武清新一中及凯旋王国也 ,配套 完善,是武清目前为数不多的周边配套 齐全的楼盘之一,因此,项目广受关注。

虽然二期相对来说远一些,但是口碑也还算是不错。

优点

1.配套齐全, 佛罗伦萨小镇、维尼都、尚东金街等商业
2开发商较 ,保障购房品质

缺点

1.自身配套和交通有待完善

价格5.00分/5分

武清房价趋势逐渐明显,能否接受全凭自身

武清可以说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受益者之一,而武清城际站周边的楼盘也是火的一塌糊涂,纵观周边楼盘均价,基本上没有低于1W2的楼盘,如下图为经纬城市绿洲二期周边楼盘在售价格及预计价格,可以看出,目前在武清杨村及周边,均价低于1W的楼盘微乎其微,虽然很多人不认可房价的涨势如此之快,但也成了既定的事实,经纬城市绿洲可以说是这些项目里配套相对比较好的一个楼盘,均价也不是过高,至于能否接受,还凭购房者自身斟酌。

经纬城市绿洲武清二期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洋房即将加推

经纬城市绿洲二期涵盖的产品较全面,既有高层、别墅也有洋房,项目高层及别墅产品较多,洋房只有少数比例。如下图为售楼处实景沙盘图,可以看出,项目规划的洋房只有少量,想要入手洋房的购房者需要抓紧机会盯住了。

以沙盘图来看,项目高层比较多,洋房和别墅数量较少,楼栋设置和分布较合理,购买时去项目实地考察一下。

经纬城市绿洲武清二期

下图为高层101平米(建筑面积)的户型图,可以看出房间布局 合理,空间浪费较少,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客厅及主卧都朝南,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U型厨房方便主人操作和使用;卫生间位于主卧和次卧之间,方便主人和客人的使用。各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比较高。

经纬城市绿洲武清二期
配套4.50分/5分

一期配套相对完善,二期配套有待改善

对于武清楼盘来说,除了老城区楼盘配套较完善,大多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配套不是很齐全,经纬城市绿洲一期相对二期来说配套完善很多,距离佛罗伦萨、武清站等也较近,二期与一期相隔一条马路,配套上就逊色了一些,目前周边只有一个大型超市,搁 为尚东金街,虽然距离佛罗伦萨、威尼都等也 ,但是对于满足日常需求来说有些距离,配套方面还有待完善。图为500米比例尺下项目的位置:

经纬城市绿洲武清二期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地段不错,交通有待完善

目前项目只有562、564路公交车经过小区,在杨村一中下,到小区还要步行一段距离,而小区门口目前暂未有公交经过,出行主要靠自驾,相对不是很方便。但是这个缺点也是武清大多在售项目中的一个共同硬伤,但是随着武清的快速发展,相信很快就能跟上来。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咱***只  2024-04-06 13:40: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明***明  2024-04-04 19:12: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酸***奶  2024-03-23 12:44: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