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安智慧港】东丽万元以下小户型品质如何?

来源:房天下 2017-02-10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天安智慧港项目总占地面积58.2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将近20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包含品牌商务酒店、特色商业街、5A甲级办公楼、产业楼、研发产业楼、soho办公空间以及生态科技住宅。主要规划为天安数码科技研发中心、管理总部、创新中心、高新企业孵化中心、物流以及配套商业及住宅于一体的现代都市产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约为6-8年,分四期开发。

优点

1、单价低、总价低
2、有非毛坯房源,省时省力

缺点

1、产权年限短
2、距离市区有一定距离

价格5.00分/5分

天安智慧港为公寓项目,售价比起周边来讲比较低,总价更实惠,适合在空港附近的白领居住。之前均价7000元/平,目前已经涨到了8300元/平,有个比较大的涨幅。

天安象屿智慧城·珑公馆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天安智慧港目前公寓为5#楼在售,22层到顶,每层22户,1层为入户大堂,仅有一套360平米的公寓,2层及以上为标准层,整栋共459套房源。东、西、南、北四个朝向均有房源,但所有房源均不通透。

天安象屿智慧城·珑公馆

01户型解析:

01户型面积小,总房款低,但此类小户型产品由于受到面积的局限性较大,仅适合单身自住兼办公,或2-3人的微型工作室。 户型为非毛坯,在厨房位置配置了全套的厨房设施,增加了生活便利性。 小面积的户型,整体开间达到了3.9米,较为宽阔,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储物空间或办公空间。但是卫生间为暗卫,且开门处正对厨房位置,容易造成空气污染。 户型采光窗较小,而本户型进深较长,采光不足。

天安象屿智慧城·珑公馆

02户型解析:

02户型是天安智慧港中较大的户型,适合10人以下的公司作为办公地点,动静分离,也较为适宜办公兼自住使用。户型整体进深与面宽比例较好,居室较为方正。 动静分离设计,客厅及卧室可作为两个独立办公区。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如果作为办公场所,多人使用十分方便。客厅和卧室开窗较大,保证室内充足采光。厨房空间较小,适合办公使用,若自住则需要对厨房进行扩充改造。

天安象屿智慧城·珑公馆
配套5.00分/5分

教育配套:

目前东丽湖版块内已经投入使用的公立小学,华明镇版块内已经投入使用的是公立小学、幼儿园、中学,以及空港经济区内正在建设的公立学校分校。

天安象屿智慧城·珑公馆

医疗配套:

项目周边有华明镇区域内的华明医院,可满足居民日常就医需求,在空港经济区中环东路上在建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是综合性医院,对于居住在周边的老年人拥有比较稳妥的医疗保障。

商业配套:

目前在建和投入使用的主要有SM滨海城,奥特莱斯,融和广场,海航yoho湾,美购美购物中心等,受到空港经济区外资引进的影响,区域周边的商业配套以中高端的市级商业为主,因此,吸引了全市的消费者来此购物,对于居住在此板块的居民也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

天安象屿智慧城·珑公馆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天安智慧港项目位于东丽区中北部的华明镇版块与东丽湖版块交界处,属于空港经济区配套区范围内,项目距离天津机场约9公里,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的确比较便利,日常生活方面并无太大的意义;距离空港经济区仅隔着一条津汉公路;距离市中心和平区约12公里,距离较为适中,对于自驾上班族来说,大部分是可以接受的;距离天津港33公里,对于“钟摆”型的自驾上班族,津汉公路转京津高速,可以很便捷的到达塘沽、开发区及北塘等区域。

距离近的公交车站是位于津汉公路上的“津汉公路首创溪缇郡”站,目前仅有1条公交线路——663路,可以通往东丽湖、市区的河东区、河北区及天津站,车次间距一般都是25-30左右一趟,高峰时段公交出行比较拥堵。

天安象屿智慧城·珑公馆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目前开发的3栋写字楼及3栋公寓产品外立面已经全部完工,从实际交房标准可以看出,公寓及写字楼外立面全部采用涂料及玻璃幕墙搭配。看上去非常高大上,小区绿化较少,楼间主要是停车位,要是看重绿化的购房者,还是需要考虑下这个问题。

天安象屿智慧城·珑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0***u  2019-09-12 08:36: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l***x  2019-08-16 06:15: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