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臻园】北辰铁东路全新项目 预计年后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1-31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融创臻园项目位于北辰区淮东路和沁河北道交口,是融创继半湾半岛后在北辰区的第二个项目,分三期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6.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2.9万平米,总规划户数为2700户左右,一期容积率在1.7左右,绿化率40%,一期是5-7层到顶洋房和10-17层到顶小高层。

优点

1、名企大盘,信誉和质量都有很好的保障
2、位于铁东路板块,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3、纯新盘,户型多样,可选性强

缺点

1、周边暂无已开通地铁站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一期25栋楼,共有840多套房源,小高层10-17层到顶,户型建筑面积为85-132平米,1梯2户、2梯2户和2梯4户,带装修约3500元/平米。电梯洋房5-7层到顶,1梯2户,户型建筑面积为100-282平米。

项目首开共有10种户型

85平米两居:户型方正,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开放式厨房,一字型设计,简单又实用;厨房与餐厅紧邻,打造一个独立的餐厨系统,使用便捷度较高;主卧及客厅采用南向采光,采光充足,提升居住的舒适性。

融创臻园

117-132平米三居:均采用全明通透设计,户型方正,功能分区紧凑合理,布局巧妙,减少空间浪费;餐、厨一体化,动线分布合理,宽敞舒适;客厅带观景阳台,主卧带飘窗,引景采光,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双卫设计且均为明卫,利于卫生间的通风、保持干燥。

融创臻园

144-282平米四居: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朝南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融创臻园
配套5.00分/5分

融创臻园北侧紧邻自建的永旺购物中心,可以满足小区业主及周边客群的购物需求,极大提升了周边生活配套的成熟性。项目内修建幼儿园,周边拥有北辰实验小学、瑞景中学、第四十七中学等教育资源,未来业主子女上学、受教育问题都可迎刃而解。附近有北辰医院和天津是第二儿童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看病就医十分方便。

融创臻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完善,西侧的铁东北路可连接北辰、河北区域;南至淮河道,北临北辰道;周边环绕普济河道中环线及外环线;多条快速路连接着红桥、南开、河西、西青各区,业主自驾出行将十分便捷。

融创臻园

轨道交通方面,项目所属地块是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与规划中的8号线交汇处;地铁5号线在项目旁设有北辰道站、职业大学站,预计将于2017年通车运行。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北侧有公交850路终点站,另有733、812、813路等公交线路在交管北辰支队站下车即可。

融创臻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采用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立面庄重大气,采用法式园林设计,一期打造了4500平米中心园林景观,注重入园的仪式感,中轴对称,特点鲜明,超宽楼间景观设计,在设计上除了考虑人们在观赏之外重视功能性及参与性,无论老人、儿童,同时满足家人的休闲、运动等功能。项目为开发商自持物业,融创长期以来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也为项目带来极大的空间和溢价能力。

融创臻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0***u  2020-07-26 16:46: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条  2020-07-12 09:11: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