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低总价还是更舒适?华润橡树湾vs恒大名都两强对决

2017-01-19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华明镇板块这里东邻“华明新家园”,南依“津汉公路”和“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西接占地2.2平方公里的“华明经济功能区”,北靠“北环铁路”。距北京(楼盘)市四环线120公里,距天津 区10公里,距天津国际机场只有5公里。该区域两大品牌项目华润橡树湾、恒大名都备受关注。

基本信息PK

坐拥同一板块 面对不同人群

要说天津东部地区特别有潜力的板块就是华明镇板块,这里东邻“华明新家园”,南依“津汉公路”和“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西接占地2.2平方公里的“华明经济功能区”,北靠“北环铁路”。距北京(楼盘)市四环线120公里,距天津市中心区10公里,距天津国际机场只有5公里。这个板块的住宅项目不少,要说大品牌就不得不提到华润橡树湾以及恒大名都这两个项目。两个项目面对不同的购房者,华润橡树湾侧重刚需购房者,主推小户型,恒大名都面对改善购房者,主推大户型。

坐拥同一板块 面对不同人群

详细信息PK

1、地理位置PK:华润更靠近市区 恒大公交点多。

两个项目虽然都属于华明镇商圈,但是位置确有不同。华润橡树湾更靠近市区以及主干道路北杨线。目前项目周边没有非常近的地铁站,所以我们来比较一下公交线路。首先华润橡树湾小区门口有一站,站名就叫华润橡树湾,一共有5条公交线路,分别为660、690、695、751、818路。而恒大名都周边有四个站点为顶秀欣园、恒大名都、华丰家园、天欣锦园四个站点,也是有5条公交线路。恒大名都公交站分布更广,更加便利。

1、地理位置PK:华润更靠近市区 恒大公交点多。

2、楼栋PK:均有新品加推 小高层洋房任你选

华润橡树湾共有5期产品,目前预计加推的是5期的高层产品。高层主要是13层和16层到顶的小高层。

2、楼栋PK:均有新品加推 小高层洋房任你选

恒大名都共有两期产品,未来预计加推的是二期产品,是5层到顶的洋房,户型较大。楼座围绕着小区内部的人工湖,环境还是非常不错的。

3、户型PK:小户型刚需VS大户型改善

华润橡树湾5期户型多样,选择丰富,从77平米到111平米的户型都有,但是主推的是小户型。小户型单价总价都比恒大名都要便宜,对于手里不宽裕的刚需购房者特别实用。

3、户型PK:小户型刚需VS大户型改善

恒大名都150平米户型,从各个方面来讲都很优秀,整个空间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整体空间让人非常舒适。但是面积大,单价比起华润橡树湾要高,总价也是不便宜的,但是真的比起小户型要舒适许多。

4、配套PK:借助外力还是依靠自身

华润橡树湾主要借助的是华明镇以及空港的配套,商业集聚,教育、医疗、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4、配套PK:借助外力还是依靠自身

恒大名都除了借助华明镇的配套外,自身的配套也是做得不错的,小学在小区内有规划,影城现在也已经开始运营了。各种底商和社区服务中心也是比较成熟的。

优劣势PK

优势PK:

华润橡树湾:户型小,总价低,产品丰富,可选余地大

恒大名都:户型更舒适,带精装,拎包入住更便利

劣势PK:

周边均无地铁站,交通环境不够完善,离着市区都有一定的距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