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东丽湖早的洋房 一年价格翻倍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位于东丽湖温泉度假旅游区内的东湖北岸,东丽湖万科城洋房 空港经济区、开发区西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先进技术加工区、华明镇经济区。总占地面积约4095 亩(273公顷),建筑面积约189万平米,住宅建筑面积约174.3万平米,商业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其他建筑面积约4.7万平米。项目容积率仅约0.6。现主推7层、8层到顶产品,1梯2户,115平米3居户型,均价16000—18000元/平,预计2017年11月15日交房入住。

优点

1、东丽湖 先入驻的大房企 配套成熟
2、万科自持物业有保障
3、户型实用无浪费面积

缺点

1、项目距离市区有一定距离
2、相比同区域楼盘总价高

价格5.00分/5分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均价为16000元/平,比起周边的楼盘并不 ,本身万科的房子的价格就会比周边的贵一些,品牌房企服务和质量都会更 。这个价格比起去年同一时期,翻了一倍。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有两个户型,均为三室户型,一个是90平米的小三室,平米数虽小,但是却做到了动静分离。另外一个是115平米的户型, 合理,无浪费面积,适合有二胎需求和需要和老人一起居住的人,总价略高,但是住起来是舒服的。

115平米户型解析: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
配套5.00分/5分

因为万科是早入驻东丽湖的房企,所以政策上有很多支持,配套也是这几个项目中完善的。公交站在这里,医院, 也都有,菜市场什么的,都不缺。项目自身也有相应的配套设施,担心因为地理位置离市区比较远而没有相应配套的购房者可以放宽心。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到达东丽湖万科城的公交,有两个,一个是663,一个是690,这两辆车很难等,而且晚上8点就没有车了。需要坐车的小伙伴还是要想办法借助一下其他的交通工具。如果自己有车,这些问题都不叫事儿了。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的房子的设计都比较类似,暗红色的外延,内部质量还是很过硬的。内部是简装修,基本的地板,墙面,厨卫都已经有了,减轻了购房者装修的负担,买了家具家电就是可以入住的。万科自己的物业有多好,不用多说了,这个对于住在这个 的购房者十分重要,很多时候晚上出行不便,还是要依靠物业公司帮忙的,另外好的社区秩序,会让购房者 舒心的。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
发展

东丽湖 的发展 还是 大的,首先围绕着东丽湖,主打生态宜居有 多的老年人以及市区的改善购房者愿意选择这里,天津临湖的房子除了团泊就这有这里,随着城市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这里一定会 抢手的。目前很多的品牌房企也是看到了这个价值,纷纷布局,恒大,北大,华侨城等已经都在这里有项目了。

东丽湖万科城洋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无***当  2018-09-13 15:19: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云里雾里做梦  2018-05-15 04:20: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云里雾里做梦  2018-05-12 16:34: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