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金域华府】 9号线 好配套是不是一定贵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00:00
综合评分

万科金域华府项目位于宜家商圈 ,津塘公路北侧,驯海路东侧, 9号线,距外环线约2公里,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占地面积约22万平米,是万科继魅力之城后,再次打造的低密公园住宅区。 万科金域华府交通 明显,南侧与轻轨东丽开发区站 , 830、856、806三条公交线路开往市区各个方向,另外 往返于市区、滨海新区的公交线路均在项目 设有站点,为将来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捷性,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完善,主要产品为标准装修洋房,主推90&115㎡装修三居,目前暂无房源在售,新品加推在即。

优点

1、 9号线,门口多条公交,交通便利
2、配套完善,周边有宜家、华润万家超市,阳光新业广场等。
3、 ,户型多样

缺点

1、基础带装修约不高
2、 机场,会有噪音影响

价格

一年之内 房价翻一倍

万科金域华府2016年一年之内房价翻了一倍,从13500元一下子涨到了将近25000元一平,看上去胆战心惊,其实对比下周边的楼盘,也不算出乎意料。今年本身政策对市场就有激励的作用,虽然年末还是收紧了,但是整体趋势已经无法改变,加上土地的价格很贵,所以也是很正常的,周边的在售楼盘例如万科民和巷,融创城等,价格更高。东丽目前在售的房源不多,有房源一出基本就会售完,所以优惠力度什么的都很小,一套92平米的房子,总价在200多万,首付三成在60万左右,其实还是可以承受的。

万科金域华府
楼栋户型

两大主力户型 各有千秋

万科金域华府92㎡户型

高,紧凑布局,舒适而不浪费,为成长家庭预留成长空间。

6大特点:全功能三室、U型流线厨房、卫生间干湿分离、双飘窗增面积、南北通透、全屋地暖。

1、全功能三室

每一个空间长度宽度皆适应,全功能三室,预留婴儿房,儿童房,老人居,满足全部功能需求。

2、U型流线厨房

操作台面长度达到了约6米, U型流线设计,厨房内放、洗、切、炒、出动线流畅合理。多人操作,不拥挤。

3、卫生间干、湿分离

早晨上班,等厕所,等洗漱,晚上下班,等卸妆,等洗澡,焦急、无奈、慌张、不满统统不在,卫生间干、湿分离。

4、双飘窗增面积

客厅、主卧室双飘窗,增加了室内空间,更把飘窗变成了小沙发。

5、南北通透

通风、采光都不错

万科金域华府

6、全屋地暖

屋内无死角的全屋地暖

万科金域华府115㎡户型

115平米户型设计上有9大特点:三室三面宽朝阳、一字型起居空间、U型流线厨房、卫生间三分离、独立家政间、玄关收纳室、双飘窗增面积、南北通透、全屋地暖。

万科金域华府
配套

新业广场、华润超市,要什么就有什么

小区周边大型商业广场新业广场与小区只有一条马路之隔,里边吃穿用度都有,同时华润万家大型超市也在里边,丝毫不用担心自己的吃喝问题。

万科金域华府

宜家就在小区旁边

周边有天津 的宜家,买房装修不是问题,走个不到一公里就能买到年轻人喜欢的装饰品。同时红星美凯龙也在旁边, 的建材 。

万科金域华府
万科金域华府
地段交通

9号线

轻轨九号线坐到东丽开发区站,步行十即可到达小区。9号线途经的地方有:

天津站-换乘2、3号线,大王庄 ,十一经路,直沽-换乘5号线【在建】,东兴路 ,中山门,一号桥 ,二号桥 ,张贵庄(预留),新立,东丽开发区,小东庄 ,军粮城 ,钢管公司 ,中西村 (预留) , 庄 (预留),八堡 (预留),胡家园 ,塘沽:洋货市场 ,泰达:洞庭路-换乘导轨电车一号线 ,市民广场,滨海大学:预留,会展 ,东海路。

多条公交就在门口

如果想坐公交,那么可以乘坐乘830、806、856,小区门口的站点万科魅力之城站就在小区门口。

830路公交车途经地点:

万科魅力城 - 宜家家居东丽站 - 华润万家东丽店(一纬路) - 华润万家东丽店 - 驯海路 - 丰年村 - 新立村轻轨站 - 张贵庄 - 跃进路 - 造纸厂宿舍 - 詹庄子 - 二号桥 - 变电所路 - 一号桥 - 万明里 - 新村大楼 - 中山门 - 二宫 - 蝶桥公寓 - 挂甲寺 - 小刘庄 - 海河 (解放南路) - 大营门 - 小营门 - 湖北路 - 荣善西里 - 公园(辽宁路)

830路公交车途经地点:

万科魅力城 - 宜家家居东丽站 - 华润万家东丽店(一纬路) - 华润万家东丽店 - 驯海路 - 丰年村 - 新立村轻轨站 - 张贵庄 - 跃进路 - 造纸厂宿舍 - 詹庄子 - 二号桥 - 变电所路 - 一号桥 - 万明里 - 新村大楼 - 中山门 - 二宫 - 蝶桥公寓 - 挂甲寺 - 小刘庄 - 海河 (解放南路) - 大营门 - 小营门 - 湖北路 - 荣善西里 - 公园(辽宁路)

856路公交车途经地点:

万科魅力城 - 宜家家居东丽站 - 华润万家东丽店 - 驯海路 - 丰年村 - 新立村轻轨站 - 张贵庄 - 跃进路 - 造纸厂宿舍 - 詹庄子 - 二号桥 - 变电所路 - 一号桥 - 新村大楼 - 中山门 - 二宫 - 大桥道 - 河东体育场 - 东风地道 - 东风立交

小区品质

带装修约为1200元/平

交房的时候,是带基础装修的,包括卫生间厨房的瓷砖吊顶,卫浴产品,烟机灶具。整体的墙面和地板等。买了家具就可以入住,装修的材料也是大牌子,像圣象的地板,美的的灶具等等。算是对得起这个价格,也省去了购房者不少的事儿。另外让人满意的就是物业,万科自己的物业,到底有多好,住过的都知道。

万科金域华府
万科金域华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懂  2020-02-15 09:52: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大***市  2020-02-01 13:13: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波***2  2020-01-19 15:54: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