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振业名邸】回不去的佳园里?在售高层仅售2万6

来源:房天下 2017-01-11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今年红桥大热,北辰大热,北辰在售房源较多,很多盘均价早已过2W,相比交通及配套来说振业周边配套比较完善,地铁(地铁1号线果酒厂站、西横堤站),菜市场,超市,公交,医院(第二儿童医院、代谢病医院、红桥医院),一应俱全。项目紧邻西北快速路,在中环线内,是目前为止市区少有的低价。

优点

1.均价适中,在市区处于中下趋势
2.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满足生活的日常需求
3.紧邻地铁站,出行方便
4.开发商为上市公司,比较有保障

缺点

1.周边有一些还迁小区,环境有待提升
2.项目基本为高层,部分楼层的采光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

价格5.00分/5分

相对周边楼盘价格较低

如果这个均价还不能接受的话,恐怕置业红桥目前没有什么可选的新项目了。毕竟今年红桥的在售盘不多,出的地也不多,大多房企都没什么动态。距离项目不远的北岸中心首开3W5,、金筑家园少量在售房均价4W。回来再看看振业名邸,这个价格就不算高了。

振业名邸

由于红桥区的购房需求,大多数以自住为主,即使周边有一定量的次新小区,如亿城堂庭、金侨公园壹号等,但是二手房的供应量也非常少,所以即使是二手房同时价格也与新房不相上下。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选择空间不多

振业名邸现在还有少量118平米(建筑面积)在售,所剩房源不多,所以可选择的空间也不比较少,就118平米来说,做成了一个三室两厅的户型,总体来说较宽敞,比较适合改善人群。

振业名邸

对118平米(建筑面积)户型的点评: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整个空间布局合理,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配套5.00分/5分

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振业名邸周边周边有很多老小区,其中不乏一些还迁房,生活气氛浓厚,对于日常采买非常方便,小区门口有菜市场,小区自身也有配套的商业,距离北辰华润万家约1.9公里左右,非常方便,挨着花鸟鱼虫市场也很近。

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坐标除了“四辈羊汤”,周围还有著名的五爱道夜市和津门小吃街,相距也都不远。

振业名邸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紧邻快速路和地铁站

小区旁边就是快速路,靠近快速路,在快速路以外,4#出门就是快速路,有车的话非常方便;距离果酒厂地铁站约1.1公里,也不远,对于赶地铁的上班族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目前看来,项目与规划中的8号线距离不远,倘若以后建成的话,也能成为一大亮点。

振业名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开***丹  2019-02-13 05:03: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奇  2019-01-14 23:23: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x***儿  2018-12-16 21:24: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