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海智谛山】新区低密盘 缘何年涨7K/平

来源:房天下 2017-01-03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随着交通发展和配套的逐渐完善,人们的居住观念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加之年内市内六区盘量和在售房源较少,而环城和滨海盘量较大,且年内项目较为活跃,因此环城和滨海楼盘总关注度持续走高。

尤其新区在年内各种政策利好下,呈现出不小的躁动。从2016年内天津区域热度来看,年内热度高的区域为滨海新区,尤其塘沽和汉沽部分区域,年内多次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开盘即售罄的情况频现。其中,不仅是 者,刚需和刚改也逐渐涌入。2013年之前,滨海新区几乎有1/3的购房者为 客,而如今,随着轨道交通的开发建设,和新区自身配套的逐渐完善,购房人中 客的比例也显著减少,自住需求也在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眼光投向新区。

优点

1、50%超高绿化率,在如今高楼林立的大都市实属少见;
2、交通便捷,距离项目580米有多条直通天津各区的公交线路
3、宽敞通透的户型设计,业主居住体验较好

缺点

项目目前主推88-146平米户型,比较适合刚改,对于刚需来说,户型略偏大。

价格4.00分/5分

2016年年初,滨海智谛山高层报价在11000元/平米左右,如今在售的2#、11#,均价已是18000元/平米,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每平米价格已经涨了7000元之多,项目热度可见一斑。

滨海智谛山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滨海智谛山目前高层2#、11#在售,2#为28层到顶,主推88平米两居,2梯4户;11#为32层到顶,2梯4户,主推94平方米二居,146平方米三居。

滨海智谛山

整体来说户型偏向于改善型购房者。整体上来说户型方正,布局紧凑,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滨海智谛山
配套5.00分/5分

滨海智谛山位于第三大街与洞庭路交汇处,第三大街生活配套商圈举步即到。据悉,滨海智谛山东边即将建米兰世纪 ,预计2017年底建成,周边道路也会随着 的建成而有所改善。

滨海智谛山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滨海智谛山位于第三大街与洞庭路交汇处,开发区泰达大街与洞庭路交口西南角。项目 第三大街生活配套商圈,项目由26栋高层组成;超百米楼间距。5条公交线路可达项目,距离第三大街站仅580米距离。

滨海智谛山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绿色,是一种生活方式;低碳,是一种全球趋势。绿色低碳生活其实尽在咫尺,50%超高绿化率不再是奢望。滨海智谛山景观基于绿色住宅和生态理念的基本设计原则,通过结合建筑楼体的布局,充分利用小区空间,形成三大集中绿化景观。滨海智谛山的景观由景观巨匠美国豪张思景观设计公司打造,约50%超高绿化率,秉持绿色住宅和生态理念的基本设计原则,通过结合建筑楼体的布局,充分利用地形特点,形成三大集中绿化景观。

滨海智谛山
滨海智谛山
滨海智谛山
滨海智谛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山边的风  2019-11-05 18:45: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