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东丽外环 两大万科项目 全方位PK哪家强

2016-12-29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万科在天津东部地区的两大楼盘万科城市之光和万科民和巷,在户型,产品配套商各有千秋,谁能更胜一筹?

基本信息PK

今年,天津东部地区地价让人跌破眼镜,8月份融创再度入手津滨大道地块,成交楼面价近2万。10月底,3宗空港地今出让楼面价均超3万。土地楼面价不断的刷新让购房者的目光再次聚焦在天津的东部地区,而东部地区恰好是最受关注的房企万科重点布局的地方,2015年万科入手成林道与外环线交口的地块,是它7年后首次在环内拿地,建成了万科城市之光项目,说道这个项目,购房者也经常会想到和它同属一个开发商的万科民和巷。

两者在地理位置上相距不远,隔着一条外环线;产品也比较类似,都有洋房在售,但是城市之光多了15层的小高层,户型自然也比万科民和巷要多,价格上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到底哪个更适合你,我们来把大家关注的点对比一下。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地域性不同选择不同

这两个项目虽然都在东丽区,且相距不远,但是却隔着一条外环线。很多购房者买房都是优先考虑地理位置的,就这一条外环线就区分了两个项目的买房人。

万科城市之光主要是在机场附近上班的,和在市区想要在周边改善的购房者。

万科民和巷则是东丽本地居民较多,项目周边东丽的刚需和改善职业者大多会选择这个项目。

2、产品PK:简单纯粹还是更多样化?

万科城市之光产品比较纯粹,只有8/11层的洋房和15层的小高层,并没有更多选择的余地,共33栋楼,目前仅开盘了6栋小高层和6栋洋房,所剩房源较多。

2、产品PK:简单纯粹还是更多样化?

万科民和巷开盘的时间比城市之光早一年,且产品更多样,有5层洋房、7-8层电梯洋房、11层小高层、14-15层高层,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目前在售的是二期产品,所剩下的房源也并不多,想买的购房者除了考虑二期外,还可以考虑未来要加推的三期产品。

3、户型PK:不同小户型,同款大户型

两者虽然都是万科的项目,但是户型上也是有所差距的。在小户型方面万科城市之光有80和100的两种户型,但是民和巷只有90平米一种。但是在大户型方面,都是只有一款115平米的三室户型,且设计相同,下面我们具体比较下。

80平米两室 VS 90平米小三室

万科城市之光80平米是全阳户型,玄关进去之后,有一个小的储物间,可以堆放一些不需要用的杂物,使整体的空间更整洁。餐厅和客厅紧密相连,显得起居室的空间格外的宽敞,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好。主卧方正,可放1.8米的床,含有一个内嵌式的衣柜,可以放很多的衣物,充分的利用空间。次卧给孩子居住很合适,放下一个小床,衣柜和写字台一点问题都没有。厨房是L型的,且有窗户,通风非常好,厕所没有窗户,稍有不便。总体来讲,总价低,够住,可做三口之家首选。

80平米两室 VS 90平米小三室

万科民和巷90平米小三室面积比城市之光多了10平米,但是却多出了一间房间,非常照顾有孩子或者有二胎需求并且资金并不充裕的的购房者,五脏虽小,功能俱全。

同款115平米户型解析:

同款115平米户型解析:

4、配套PK:潜力盘对阵成熟盘

万科城市之光周边的新小区非常多,香邑国际,天房郦城,天房翠海红山,体量是有的,但是由于小区偏新,很多配套还在规划中。周围有一个菜市场,和一个便利超市,还有香邑广场,和在建的天房郦城的商业。距离大型的购物广场万达和爱琴海,大概在7公里的样子。在小区的对面规划有一片绿地公园,是政府规划的,以后给孩子玩耍和老人散步都不错。

4、配套PK:潜力盘对阵成熟盘

万科民和巷周边的新小区不多,但是有一片老居民区,配套相对成熟多样,医院,学校,公交,地铁,公园都有。比起城市之光更丰富。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万科城市之光:

1、位于外环线内,离市区更近

2、户型多样,可选择余地大

万科民和巷:

1、配套生熟,生活便利

2、同是万科物业,物业费更低

劣势对比:

万科城市之光:

离地铁站更远,且直通地铁站的路还在建,小区附近公交不多

万科民和巷:

离市区较远,步行去地铁站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