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富力新城】南天津 别墅区中的战斗机

来源:房天下 2016-12-20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团泊新城是天津11个新城中距离市区近的一个,总规划面积210平方公里,根据天津市“十一五规划”,天津未来城市发展将以“一轴、两带、三区”的战略规划为核心,团泊湖区域将打造为体育休闲、度假以及风景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

目前,已有多家 品牌开发商强势进驻团泊新城,富力新城项目位于天津市区西南方向的团泊新城板块,目前此板块是距离天津市区近的 别墅区。

优点

就静海区团泊湖板块来说,地广人稀,且临团泊湖生态大湖资源,依湖而居,生活环境舒适。 的空气质量、纯净的水质资源以及宜居的居住环境,是天津置业、养老或度假的不错选择。

缺点

周边公共交通设施有待完善,尤其是轨道交通设施。虽说有规划,但截止到现在还是要选择自家的方式更便捷。这样对于在市区上班的上班族来说,若是没有买车,还是 不便的。

价格5.00分/5分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待定3.99团泊湖东区仁爱西道与泽水北路交口400-176-0760 转 801991现二期联排别墅在售,面积为168平米,赠送阁楼和地下室,成交价格为230万/套,作为主打生态宜居的产品,团泊湖的生活环境更适合养老居住,作为高质量的别墅项目,天津富力新城的价格算是比较高性比的。且团泊新城作为重点开发的新城项目,现在已得到很大发展,未来发展也是 无穷。

天津富力新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联排建面168平米户型

首层:客厅朝南,采光性好;厨房有对外窗户便于排出异味;卫生间建议安装排风设备;

二层:主卧朝南,采光性好,带有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好且居住舒适度高。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
配套4.50分/5分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待定3.99团泊湖东区仁爱西道与泽水北路交口400-176-0760 转 801991周边配套多为项目自带配套。富力新城用地面积2667亩,建筑面积268万m2,共分为3个区,C区、H区和J区。 其中C1地块为生态养生区,分为C1和C2地块;H地块为健康养老区,分为H1、H2、H3和H5四个地块;J地块为人文 和商业金融区,分为J2、J4、J5、J5-s、J0、J3六个地块。不同地块分当不同的功能区,未来将打造成集休闲、娱乐、 、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现正逐步建设中。

现项目周边有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团泊湖、光合谷生态园等。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待定3.99团泊湖东区仁爱西道与泽水北路交口400-176-0760 转 801991项目位于天津市区西南方向的团泊新城板块,团泊新城东区仁爱大道与泽水北路交口。自驾沿卫津南路延长线,进入到荣乌高速,于小孙庄出口下高速,右转进入津王公路,经由团泊大桥,到达仁爱学院(泽水北路)右转,前行600米,即可到达。 公交710路、大邱庄至大胡同大巴,团泊镇 站下车即可。 周边有 大道,仁爱西路,津王公路,泽水北路,京津塘高速,津晋高速,京沪高速等多条主干道。但公共交通设施还有待完善。

天津富力新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待定3.99团泊湖东区仁爱西道与泽水北路交口400-176-0760 转 801991是富力地产继天津富力城、天津富力湾、富力津门湖天津富力新城富力津门湖待定4.15紫金山路与珠江道交口西侧022-88367777、富力 、富力广东大厦天津富力新城富力广东大厦9900元/平方米4.66集华道与庆盛道交口400-176-0760 转 627719、津南新城之后,又一产品。项目容积率仅为0.6,绿化率达45%,车位配比1:1.5,真正做到了舒适宜居。且小区物业为富力旗下物业,从小区品质到物业管理,相信品牌开发商的质量还是值得期待的。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虫***市  2024-04-09 08:39: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喝***盖  2024-03-27 16:31: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酸***奶  2024-03-13 17:57: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