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内品牌刚需产品2W出头 恒大御景湾有多吸引你?

来源:房天下 2016-12-12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近年来,随着环城四区的配套日益完善,以及相对于市区的价格优势,使其成为市区外溢购房者的佳选择,这其中,北辰区由于受到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利好资源注入该区,使得北辰成为了今年天津楼市的一匹黑马。

今年1月,恒大以12.4亿元总价、溢价率38.5%竞得天津北辰区淮东路地块,作为大品牌开发商,恒大的品质和服务都有一定的保障。御景湾作为恒大集团首次进驻北辰的项目,2016年8月28日首开当日狂销16亿,打破了华北楼市销售记录。从开盘至今,关注度不断上升,目前项目剩余少量余房在售,预计后期将有高层新品再次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优点

1.恒大品牌开发商,品质有一定保障
2.周边有淮河道公交总站,交通便利
3.产品类型比较多,适合不同人群购房需求
4.周边有在建大型商业综合体-永旺梦乐城,地铁5号线,配套完善

缺点

1.目前仅剩余118平米户型在售,可选择空间较小
2.在建地铁尚未开通

价格5.00分/5分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北辰的土地市场,今年上半年北辰有6宗土地出让,这个量在今年市区及环城各区中,仅海教园可以与之相当了。而拿地的房企为恒大、正荣、中储、融创、路劲等大品牌开发商,北辰再也不是曾经那个发展迟缓、没着没落的屌丝辰,随着名企新项目的相继入市,其发展前景和房价潜力在环城四区中具优势。目前出让的地块中,仅有恒大御景湾项目在售。

天津恒大御景湾

相对于自身价格来说,除了9月份在售产品主推洋房,价格有比较明显增幅外,项目整个的价格变化还是比较顺应今年天津房价走势的。

天津恒大御景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后期预计开盘新品高层20#、23#。

天津恒大御景湾

20、23#分为29、32层到顶,2梯3户,中户为108平米全阳三室,边户为114平米通透三室。项目户型设计方正,功能分区紧凑合理,布局巧妙,减少空间浪费;餐、厨一体化,动线分布合理,宽敞舒适;客厅带观景阳台,主卧带飘窗,引景采光,空间更为宽敞舒适。

天津恒大御景湾
天津恒大御景湾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地铁一应俱全

周边设有淮河道公交站及秋怡家园公交站,有334路、 910路、740路等9条公交线路

地铁5号线在建中,预计2017年通车,在职业大学站、淮河道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自驾方面可沿西北半环快速(淮河道)与外环线交口西北侧进入辅路行驶2公里即可到达项目。

天津恒大御景湾
天津恒大御景湾
配套5.00分/5分

随着恒大、金地、融创和正荣四家房企相继在北辰淮东路周边拿地,该区域将成为北辰置业的一个新兴板块。四大开发商的注入将带动周边商业配套,交通配套的发展,并且四个项目还将分别引进不同阶层的重点学校分校,完善教育资源,另外后期政府将对周边道路改造,方便四个社区往来通畅。亚洲大的百货零售企业永旺梦乐城也将落户北辰。该区域后期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的。

天津恒大御景湾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说到项目品质就不得不介绍一下首次进驻天津北部的恒大集团了,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建立标准化、科学化、系统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形成过程质量控制和创优机制。先后开发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名都、恒大城、恒大绿洲等系列项目70多个,成为在享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强势品牌。据悉,在新出炉的2016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100名单中,恒大继续保持领先,如此高的销售额背后,其自身的品质和服务是不容忽视的。因此,恒大北辰首秀御景湾项目的品质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天津恒大御景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房***员  2020-08-21 15:31: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楼***枝  2020-08-07 14:24: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