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天房北宁公元热销密码 市区3字头年后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6-11-15 00:00

曾经,属于市内六区中“下三区”的河北区并不被购房者所看好,河北区的特点是周边老旧小区比较多,改善型需求比较旺盛,而且外地进津人员比较多,市场需求量比较大。如今,随着规划的完善、交通的升级,地铁的辐射效应的进一步加强,为整个片区注入了新的优势。目前,已有天房、中海、中国铁建、仁恒、天津泰达等世界500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进行项目开发,海河北岸房地产市场逐步升温。随着市区北部城建的日趋完善,更是让天津大批改善型需求涌入河北楼市,曾经的价值洼地,房价也逐渐“冲3奔4”,一度超过了市内六区整体的成交均价。

作为天房下半年在天津市区北部“三足鼎立”的重磅项目之一的天房北宁公元,10月9日首推天硕雅苑1#高层,首开即售完,121套房源一抢而光。项目为啥能够迎来开门红,热销的密码又在哪里?

天房樾梅江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天房北宁公元项目位于河北区育红路与思源道交口、中环线盐坨桥东侧,北接新开河,南临北宁公园。项目周边道路密集、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行。总占地2.5万㎡,总建筑面积约7.24万㎡。周边教育及医疗资源丰富,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优点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紧邻新开河和北宁公元两大景观
项目周围几乎无遮挡,视野较好

缺点

房源量较少,6栋高层仅606套房源

天房樾梅江
价格4.50分/5分

均价3W的市区纯住宅项目已经不多了

新开河沿河经济带、北宁起步区作为河北区重点打造的经济脉搏,河北区北宁公园板块因为优越的区域地段和自然环境,加之天津市“鸭梨变土豆”外环补齐之举,可以说,天房北宁公元所在板块成为不折不扣的价值洼地,在这个房价飙升的时代,能够在市中心繁华地段,同时拥有新开河畔和北宁公园双景观的通透瞰景高层,首开3W的价格也算是良心价了。

天房樾梅江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特点:全明户型 主推全阳两室和通透三室

买房子时购房者先关注的就是户型,户型结构的好坏决定着整个房屋的价值。天房北宁公元在户型设计上,空间设计比较紧凑、方正,几乎无浪费面积,客厅和餐厅一体化的设计,使得空间延展性好,加上宽景阳台的引入,视野更加开阔,也比较方便主人待客。全明户型,采光较好,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天房樾梅江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始于建筑,忠于服务

天房品牌在天津可以说是享誉盛名,其开发的各类型民生建设工程及高端品牌项目遍于全市,探究其深刻根本,其核心依然是“忠于服务”。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科学、更全面的社区服务体验,基于此,忠于服务的房地产开发商与服务链条万科物业特此联手,站在居住者的角度尽善尽美,可以说是始于建筑,忠于服务。

天房樾梅江
配套5.00分/5分

周边教育及医疗资源丰富,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周边商业包括物美超市、人人乐、华润万家、家世界、津工超市等,还有宜洁路菜市场、连云路菜市场等生活配套。254医院、医院、河北妇产医院等医疗配套完备,兴华小学、天泰小学、新富光小学、宜兴埠小学、连云路小学、铁路第三小学、三十中附属小学、二中、14中、84中学、96中学等撑起片区内的教育资源配套。

天房樾梅江天房樾梅江
天房樾梅江天房樾梅江

除了周边拥有成熟配套之外,天房北宁公元内部拥有40%的绿化率,内景与外部自然资源浑然天成,为居者带来低密宜居的生活享受。同时,项目紧邻河北区北宁公园,生态环境宜居。并且该片区属于新开河沿岸改造的重点区域,结合河北建设,逐步完善新开河、北运河的河道堤岸、水体景观、交通路网、路桥管网、水电气热等基础配套建设,未来这一区域将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滨水综合服务带。

百年宁园旁,拥有的是和家人一起静静聆听光阴故事的那份浪漫、惬意。其次,新开河将会在政府带领下完成一条城市绿道,与新开河并行走廊,能够让居住在天房北宁公元的人,茶余饭后闲庭散步在这美的一公里。后连同盐坨公园,三大城市绿肺,近60公顷天然绿化,天房北宁公元城市级公园地产确实是实至名归。

天房樾梅江天房樾梅江
天房樾梅江天房樾梅江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高效交通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

天房北宁公元位于河北区育红路与思源路交口,伴随着政府发展新开河经济带,项目便在中环线上重要的一公里!地铁3、5、6号线全城接驳,成功避免城市拥堵路段,在享受繁华的同时,远离拥堵的烦恼。同时,育红路中环线、快速路志成路接驳。规划道路思源路将打开河北区沿河经济大门,与志成路并行,通达鼓楼,尽赏沿河锦绣风光,将生活经济圈再次提速。

天房樾梅江
结语

没买到的小伙伴不要灰心 年后还会加推

据了解,2#、3#号楼预计年后还会加推,2#户型同之前首开的户型一样,为88平米两室和106平米三室。3#预计主推97平米、118平米和129平米,目前户型图还没有出来。据了解,商业部分户型面积大约在30-160平米之间,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了解下。

天房樾梅江
天房樾梅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j***晗  2019-08-13 09:52: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雅  2019-07-22 18:41: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哥  2019-06-23 03:12: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