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城】东丽3万+/平的东部环内洋房 性价比如何?

来源:房天下 2016-11-15 10:56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融创城是融创天津首次布局天津东部建设的50万平米低密洋房住区。项目位于津滨大道旁,体量非常大,总体容积率小于2.0,主力户型从86-172㎡(建筑面积)都有,满足不同人的需求。目前融创城已开盘融春园,融秋园,融翰园,所剩房源不多,即将加推的是融林园。融创在天津13年,成功的打造了时代奥城这个地标性区域,而今在东部地区大手笔拿地,也是希望在东部能建造出新地标。

优点

1、位置处于环内
2、小区旁边就是地铁4号线
3、周围小区非常多,配套成熟

缺点

1、价格比起周边楼盘略贵
2、对面有天津第二殡仪馆

融创城融创城
融创城
价格5.00分/5分

融创城比起周边楼盘价格略贵,是东丽均价破三万元的楼盘,当时很多购房者对这个价格不能接受,可是实际分析一下,也还算合理,首先融创城是非毛坯,带装修约在3000元/平;其次周边的二手房价也已经达到了2万+,加上小区旁有地铁,能节约不少交通成本,总体来看,也不是不能接受。

融创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融创城的户型分为三类,一种是小高层,户型为86平和120平(建筑面积),第二种是洋房,户型为96平和131平(建筑面积),,第三种是平墅,主要是142平和172平米(建筑面积)。户型整体比较方正,没有浪费面积,从小户型的两室,改善的三室,和大户型的四室,能满足不同阶层人的需求。

推荐户型130平米三居

1、舒适三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面观景,室内室外情景交融,静享闲适生活。
2、南向双卧房,南向宽厅,三开间格局。别具匠心的细节考量,让每个家庭成员拥享独立生活空间;开放性厨房连通餐厅、客厅,功能清晰利用率高。

融创城

样板间细节

融创城的非毛坯还是值得点赞的,很多细节设计的很好,比如进门有一个全屋的开关,不需要业主自己一个个的灯去关,关了灯之后,还有一个小地灯自动开启,以防摔倒。卧室床头有usb充电口,头顶的射灯左右都是独立的,两个人就可以互不干扰,还有很多细节就不一一例举了,不过能看出来融创在品质这方面还是非常看重的。

融创城融创城
融创城
配套4.50分/5分

融创城周边的配套也是比较完善的,首先有8万平的商业规划,在小区的北侧;商业规划的南侧则有学校的规划,具体是哪所学校现在还没有定论。在西侧有大面积的公园绿地,孩子和老人都可以享受。每一个园区还有儿童游乐区,滑梯都是防磕的,绿化景观目前看做的也不错。周边还有天津耀华滨海学校,教育质量也是杠杠的。

融创城

融创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区位分布

天津东部连接滨海,是经济中心战略东移的要地。项目位于环内津滨大道南侧,雄踞双向发展的津滨之间。近年来,随着滨海新区的经济发展迅速,市区与滨海间的交流日益密切。很多追求低密度高品质居住环境的购房者选择落户至津滨大道居住板块,东部板块的区位价值得到提升,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双向发展,津滨之间板块已成为津门炙手可热的价值洼地。

融创城

地铁

地铁4号线在建中,在小区的东侧和西侧各有两站。

融创城

公交

在小区南侧500米有大型的公交枢纽,而在南侧也有站牌,多条公交可达小区。
东方花市: 678路、511路、666路
天津家具街: 678路、666路
程林公墓: 42路、341路、666路
海山南里: 42路
程盛路: 42路
南程林: 341路
天津家居街: 341路

融创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融创城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地铁+商业+学校+公园+非毛坯,在未来是十分有潜力的,小区是融创自持的物业,目前从时代奥城和其他小区来看,物业算是比较负责。非毛坯的细节做得也非常好,比如推拉门的设计,防水的乳胶漆吊顶灯等。 门扇上的五金件孔等开槽、开孔皆在工厂油漆完成前开设。推拉门没有地轨,可以更加方便轻松的打扫卫生,不用担心有灰尘不易清理。窗台均是采用圆形倒边。客厅进深:5700mm; 南北贯通,宽敞明亮。

融创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讯  2021-03-09 16:15: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