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城市之光】7年再建环内房 交通与楼栋户型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03 19:52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万科自2003年开始在津城东部规划,已在东部地区开发东丽湖万科城、魅力之城、金色雅筑、金域华府、民和巷等多个楼盘。7年后,万科再次拿下环内的土地,开始建设目前的万科城市之光这个小区。目前万科城市之光首开的楼栋已经售完,即将新开的楼座价格还没有定,但是周边的房价在这个期间也已经有一定的涨幅,例如与之相隔津滨大道的融创城价格已经到了3w+/平。随着外外环线的全线改造,万科城市之光的区位价值进一步的体现出来了,对于关注万科的购房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万科城市之光

万科城市之光

优点

1、沿成林道进入市区仅需要4公里
2、万科物业口碑服务与其他物业相比很多
3、户型有三种,虽然简单,但非常合理,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缺点

1、周边大型商业较少,与万达和爱琴海购物中心有一定的距离
2、学校可选择的余地很少
3、离着近的地铁站需要1.2公里,小区门口仅有一趟公交车

价格5.00分/5分

首开房价不再 新加推楼盘值不值得买

万科城市之光7月首开的均价在2万/平左右,80平米的户型一套在150万左右,101平米的户型在180万左右,115平米的户型,价格在200万左右,一楼带小院的房子,在这个价格基础上,再加30万元。在当时的价格部分购房者觉得离自己的心理预期高一点,但是首开的价格一直都是合适的,到了新品加推的时候,比首开还会有一定的涨幅,因为环内房子的稀缺性,所以每次加推的价格都会有向上的波动,而且周边的房价也在这期间有所上涨,想买的购房者还是应该早点下手。

万科城市之光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科城市之光一共有三种户型,80平米,101平米和115平米的户型。首次开盘售出的楼栋为南侧的小高层三栋,和南侧的多层4栋。南侧的房子的优势是采光好,无任何遮挡;缺点则是面对成林道,可能会有噪音,且南侧的小高层处有一个燃气变压的点,有些购房者可能不太喜欢,但是实际上每个小区都会有,并没有什么弊端。后期预计开盘的是北侧的楼座。小区部分楼座与变电站相邻,所以个别的价格会有不同。小区小高层有17栋,楼号为13#、18-33#;多层有16栋,为1-12#,14-17#。小高层的户型为80和101平米,多层户型是115平米。

万科城市之光

推荐户型1:80平米刚需购房者性价比之选

80平米是全阳户型,玄关进去之后,有一个小的储物间,可以堆放一些不需要用的杂物,使整体的空间更整洁。餐厅和客厅紧密相连,显得起居室的空间格外的宽敞,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好。主卧方正,可放1.8米的床,含有一个内嵌式的衣柜,可以放很多的衣物,充分的利用空间。次卧给孩子居住很合适,放下一个小床,衣柜和写字台一点问题都没有。厨房是L型的,且有窗户,通风非常好,厕所没有窗户,稍有不便。总体来讲,总价低,够住,可做三口之家。

万科城市之光

推荐户型1:115平米改善购房者实用之选

出房率达到86%,虽然只有115平的面积,但是却有许多户型130平米的感觉。和80平米户型一样,拥有一个小的储物间,可以改造为衣帽间。餐厅,客厅,厨房相连,大化了可视空间。且餐厅很大,可容纳多人用餐,如果有party需求依旧可以满足。主卧实用,可放下大床和孩子的小床,如果是老人怕吵,也可放下两张床。次卧也很方正,也有一个内嵌式衣柜,适合孩子或者老人居住。北侧还有一个小房间,可做老人房,也可以改造成书房,影音室。另外还有一个小的家政间,洗衣服,熨烫干湿分离。

万科城市之光
配套5.00分/5分

周边的小区非常多,香邑国际,天房郦城,天房翠海红山,另外还有一批限价房和廉租房,人气是有的,不过也会带来一些不便,周围停车散乱,道路有点拥挤。周围有一个菜市场,和一个便利超市,还有香邑广场,和在建的天房郦城的商业。距离大型的购物广场万达和爱琴海,大概在7公里的样子。在小区的对面规划有一片绿地公园,是政府规划的,以后给孩子玩耍和老人散步都不错。

万科城市之光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区位情况

万科城市之光位于成林道上与外环线交口的位置。项目周边四条道路情况:南侧是成林道,北侧是一条小路,西边国山路修通过直接能到2号线国山路站,北边是一条小路。项目周边地块情况:东面地块政府规划的绿地,西面地块在建的天房郦城的商业,北面地块目前是空地,已经在整理,看上去即将出让的样子,小道消息称依旧是归属万科。

万科城市之光

公交和地铁分布

地铁2号线已经建成使用,是连接市中心和机场的重要干线,可快速到达城市各个片区。线路西至曹庄站,东至滨海国际机场站,贯穿主城区,途经屿东城、顺驰桥、天津站、鼓楼等重要站点。未来可与8条地铁线路实现零换乘,目前可与1号线、3号线零换乘,贯通丰盛,自在掌握。
公交:公交28路、653路、861路、机场专线4路、339路,5条公交线路小区,通达天山路、卫国道、小白楼、滨江道等商圈,方便日常出行。

万科城市之光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目前小区的大门已经在建,是人车分离的那种,无论行人才是车辆,都需要刷卡进入。小区的绿化很出色,未来还有各种景观,值得期待的是万科的物业,虽然物业费要近4元/平米,但是高层住宅后期的物业服务非常重要,物业不好会对未来生活产生非常多的影响。

万科城市之光

发展潜力

万科城市之光东侧临“天津机场自贸区”,形成集贸易、高端产业、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经济综合体。“空港经济区”位于滨海国际机场东北侧,是天津的重要经济功能区和重要的发展引擎,区域前景无限。根据天津市规划,今年外环线会启动全线改造,预计2017年正式升级成为快速路。取消部分红绿灯,以小型机动车通行为主,大型机动车分流到未来的环城高速。环线之内的土地价值,将进一步彰显。近几年,民心工程已针对成林道进行延长线拓宽、终点至机场大道,待成林道拓宽后,这边会更加便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炎***日  2019-03-17 01:32: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鱼***翅  2019-02-20 02:55: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