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侨观澜】洋房、高层在售 新推户型受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6-10-21 09:13

提到融侨观澜,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南奥体的后起之秀,融侨观澜备受青睐。南奥体整个大区域的发展,整体大配套不断完善,越来越的人倾向于在此置业。据了融侨观澜洋房15号楼、高层11号楼一经推出,就颇受购房者关注,到底项目哪些地方如此吸引人呢?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优点

1、户型格局方正功能性强;紧凑的设计布局让整个空间无死角,使用率高
2、融侨大开发商开发,质量有保证
3、15号楼在整个小区中无其他建筑物的遮挡,采光较好。

缺点

目前尚未有地铁站通车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融侨观澜位于西青区卫津南路与凤展道交口。

早在2010年,南奥体一词便进入公众视野,2015年,天津市政府加强南奥体板块的区域建设,“南奥体”这一板块代名词为天津购房者耳熟能详。通过几年来的养精蓄锐,南奥体的区域规划和发展愈见成熟。

相信依托整个南奥体的大区域,融侨观澜的周边配套发展会更加完善。

自驾方面,从华苑出发,朝东北沿迎水道行驶约208米,右转进入华苑路,沿华苑路行驶约296米,左转进入信美道,沿信美道行驶约0.5公里,右转进入华锦路(辅路),沿华锦路(辅路)行驶约56米,稍向左转走匝道,进入简阳路,沿简阳路一直向前行驶约4.7公里,从八里台桥/津淄桥/卫津南路出口离开,朝津淄桥/卫津南路方向,进入卫津南路,沿卫津南路行驶约2.6公里,稍向右转进入辅路,继续沿卫津南路(辅路)行驶约81米,到达本项目。

融侨观澜

 

公共交通方面,社区周围公交线路较多:346路、349路、713路、753路在中医一附院新院站下可达。

融侨观澜

由此可见,对于自驾出行或者工作地点就在附近的购房者来说,融侨观澜是个不错的选择。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根据沙盘规划,相比前期,此次推出的房源在位置上相对更无遮挡,视野更宽阔,让住户的出行也更为便捷。

从楼栋位置看,此次推出的位置占据整体社区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尤其新推洋房离景观带更近,采光景观效果俱佳。从外围环境看,新推洋房与主出入口相距较远,车辆噪音影响较小。

融侨观澜

15号楼不处于沿街位置,环境不会太嘈杂,且就其采光位置看,较少有建筑物遮挡,不会太影响采光。

融侨观澜此次洋房15号楼的主力户型为88㎡、117㎡、126㎡三种户型;户型中132㎡户型布局较为合理: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132平米户型有何亮点?

融侨观澜

该户型居住舒适度比较高。舒适客厅,南向面宽约4.2米,采光性好,且带有阳台,可以一览社区景色;餐厅配备生活阳台,可以多功能利用。各个空间布局合理,使用方便。

卫生间干湿分离,保证地面干净、便于清洁;餐厨一体,动线较为流畅。

融侨观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说***地  2020-11-14 08:28: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老***市  2020-10-17 15:59: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大***i  2020-09-20 14:50: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