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玖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如何让你家的阳台与众不同~

阳光玖儿2018-08-20 13:54:28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业主注意到了阳台改造的重要性,活用阳台,这样就可以多出一个功能性空间,何乐而不为!但提醒各位业主朋友们,改装阳台当然可以,但是要结合您家阳台的结构来具体分析是否适合改造、如何改造,大家一定不能忘记安全问题,否则阳台脱落砸到路人,就得不偿失了!

按不同类型、结构来分,阳台是有很多分类的,通俗易懂的说,阳台分为凹、凸和半凸半凹式三种:

最左凸阳台,中间凹阳台,最后半凸半凹式阳台。

1、凸阳台:向外伸出悬挑板、悬挑梁板是阳台地面,再利用各式各样的围板、围栏组成一个半室外的独立,能灵活布局。

本案是新中式装修,在阳台放置休闲藤椅和水景山石,天花假梁造型,地面处理石材拉槽,搭配中式吊灯,户外风情十足!

2、凹阳台:半开敞式建筑空间,安全系数比凸阳台大一些,但也因为没有了转角、直角,所以景致和视野上也要窄很多。

本案是现代简约装修风格,设计阳台时,考虑业主的兴趣爱好,将阳台改造成天文爱好者的天地,白色简约储物柜,方便取物收纳。

3、半凸半凹式:部分阳台空间悬在外面,另一部分在室内,集凸、凹两种类型的阳台优点于一身,进深和宽度都已达到足够多的量,使用布局更灵活。

这套新中式装修风格的阳台,天津力天装饰设计师将阳台设置成榻榻米,便于取物收纳,闲暇之余可以看看风景、品茶、下棋,是个多功能的休闲空间。

很多业主对阳台的改造报有很多想法和期望,但具体实施的时候一定要考虑阳台的承重负荷,要确定您的阳台类型和结构,并且注意阳台和房间之间通常有门窗,窗下面的墙不能拆改,这堵墙称为“配重墙”,承担着挑起阳台的作用,拆改这堵墙会造成阳台承重下降,甚至是阳台下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