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玖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样的新中式装修你确定还嫌太老派吗?

阳光玖儿2018-08-15 12:32:49

这是一幢位于塘沽区的128三居室房屋,业主一家四口都钟情于中式装修,对中华文化有着很高的造诣,除此之外,业主还有个爱好,就是品酒,也因此力天装饰设计师和业主进行详细的沟通,确定为新中式装修风格,并且结合业主的喜好和需求设计了专门的展示区域……

玄关:玄关连接客厅和室外,因此力天装饰设计师设计了玄关柜方便储物,穿衣凳与玄关柜的融合使生活更舒适,中国风十足的吊灯突出玄关整体美感。

拆改新建部分:原户型厨房和玄关的布局不合理,设计师拆除并新建部分墙体,使厨房、餐厅与玄关区域划分更明朗,整体结构更美观。

餐厅:墙壁上的字画营造了餐厅的韵味和意境,六人圆形餐桌和新中式酒柜大气隆重,简约造型,重视外部线条的搭配装饰,设计师这样的布局规划和设计,也满足了业主对品酒的追求!

客厅:客厅电视背景墙,以樱檀色实木镂空隔断与石材相结合,搭配柔美的灯光,让整个空间散发着古雅而清新的中式魅力。中式的实木沙发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纵观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

主卧:主卧整体空间体现出深厚沉稳的底蕴,将吊顶用硬朗简洁的直线条进行装饰,使空间具有层次感。既能展现新中式家具古典、质朴的内涵,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实用性。

次卧:次卧的设计延续了整套房屋的装修风格,中式风格的家具,展现出浓厚的中国风,角落摆放的绿植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丝活力。

客卧:顶部采用简洁的石膏线圈边,超大的中式风格储物柜,即体现了中国味道,又增加储物功能,蓝色地毯和整个空间的色调形成强烈对比,使整个空间都富有层次感,脱离了传统中式的沉闷和繁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