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玖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9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超赞简美风幸福感满满

阳光玖儿2018-07-21 14:21:41

这套作品是9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设计风格为简美风格,户型朝西,从南向北进入。双向对侧采光,属于对流,通风很好,面积利用率高。在这套简美风9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的房子里,很好的分隔出动、静等不同区域,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套简美风9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的客厅,沙发背景墙没有复杂设计,圈石膏线放装饰画,电视背景墙用石膏线圈边做简单造型。顶面做灯带跌级吊顶。

这套90平米装修中客餐厅一体,考虑动静区合理分隔,娱乐休息互不打扰,利用吧台做区域分隔,将客餐厅分开,空间利用更合理。

餐厅墙面用挂画装饰,并且在餐厅用内嵌式展示柜增加收纳功能,也能做物品展示,凸显业主品味。

主卧室位于西南,阳光照射充足,卧室选择地板通铺,没在主卧做复杂吊顶,是简单的平顶和石膏线做圈边,让卧室空间显得更大。

次卧室和主卧室一样,木地板通铺,没做复杂吊顶,是简单平顶和石膏线圈边,次卧位于正北,正北方卧室由于寒冷,又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方位,所以容易激发出人的热情。在次卧室主色调非常清新舒爽,为整个卧室空间增添了一丝温馨轻松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