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洛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90平米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干净爽朗

阳光洛洛2018-07-18 14:14:48

这是一套90㎡的北欧风格小房子,在布置搭配上,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北欧的种种元素。从整体到局部,搭配得非常好!

看客厅通透性,采光很好!外面的冷光跟里面的暖光,冷暖结合,自然生动!

1.jpg

餐厅,客厅各在一个空间,但是又有联系!

2.jpg

很有情调的餐厅!

3.jpg

这个转角处的墙面,这样装饰很有创意吧!

4.jpg

卧室带有青春的活力!

5.jpg

厨房的尺寸比例区分得非常合理!

6.jpg

软装精致的搭配!

7.jpg

采光很好,显得很干净整洁!

8.jpg

这个墙面酒瓶这样摆设太有特色了!

9.jpg

90㎡北欧风格,给这样的装修风格迷住了!如果你是年轻人,你也喜欢这样的风格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