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天津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本市多家游泳场所卫生检测不合格!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身边的!

天津特价租房 2018-07-16 09:46:58

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游泳场所逐渐成为市民避暑纳凉、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游泳场所的经营行为,防止介水传染病传播流行,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卫生计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天津市各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在8月30日前,将对我市152家游泳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和抽样检测,并做到“一任务一公示”,让老百姓及时了解身边游泳场所的卫生情况,做到“知情游、选择游、健康游”。

监督检查主要内

设置卫生管理部门或人员情况;建立卫生管理档案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设置禁止吸烟警语标志情况;按规定对空气、水质、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卫生检测情况;公示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和卫生检测信息情况;

按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卫生监督量化分级制度实施情况。监督抽检项目包括游泳池水浑浊度、游离性余氯、pH、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浸脚池水余氯,检测结果判定标准为《游泳场所卫生标准》GB9667-1996。

7家检测结果存在不合格项目

截至7月5日,市区两级监督机构已对55家游泳场所完成了监督检查和抽样检测,另有13家关闭停业。已完成的55家游泳场所中有7家的检测结果存在不合格项目。各监督机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和抽检不合格的情况均按照相关法律要求责令限期改正并依法查处,同时对抽检不合格的游泳场所及时进行约谈并要求整改完成后进行复检。

查询渠道

对于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结果,各区均已在各区政府网站或区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进行了公示。为了增加知情渠道,方便市民查询,天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将汇总全市信息在我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预计每周更新一次,至8月30日全部工作完成。

官方网站:http://jd.wsjs.tj.gov.cn(“监督动态—信息公示”栏目)

微信公众号:tjwsjsjd

游泳场所实验室检测不合格单位列表(截至7月5日)

宝坻区

天津荣盛富成游泳有限公司  

天津市宝坻区经济开发区建设路6号    

东丽区

恒大地产集团天津世博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

天津市东丽区东丽大道1037号酒店主楼

天津四海阳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东丽区万新街雪莲东里2#101号1--3层

津南区

天津京基酒店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嶺域路雅茗园公建3号楼

天津市津力跃精英汇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为民路4-1号

天津市津南区康芝浴池

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工业园区(康益食品厂院内)

天津凯尔巴迪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津歧路办公楼三楼307室

来源:城市快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