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玖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现代简约装修实例 81㎡超实用两居

阳光玖儿2018-07-14 10:58:33

这套作品是81两室两厅一厨二卫,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装修,要环境优雅,简洁明快,要尽量满足一家四口的生活需求。

客厅有超大飘窗,视野、采光和通风都很好,这套现代简约装修作品,客厅是白色电视柜,和铝合金条纹电视背景墙,黑色茶几和沙发黑带搭配很和谐。

入户门进来就是玄关,面积很大很宽阔明朗,这里放置了玄关柜,方便业主进出的储物收纳,内嵌式的设计更节省空间,玄关柜上的绿植,为整个空间增添一丝活力。

玄关正对着客餐厅,简约的圆灯和整体装修风格非常搭调,地面通铺浅灰色地砖,餐厅正对着厨房,厨房和客厅一样都采用大地砖通铺,定制了地柜和吊柜,方便储物收纳。

主卧室有超大的生活飘窗,通风、采光都很好,并且定制了两个衣柜,方便储物收纳,蓝黄相间的床品也为整个卧室空间增添了一丝活力。

这个卧室是专门为老人设计的,卧室床头背景墙采取中式风格的字画进行装饰,定制衣柜增加储物功能,整体柔和的色调也更便于老人休息。


儿童房将这个卧室空间设置成了榻榻米,限度的增加了储物功能,超大展示柜放了很多书籍,也更便于孩子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