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玖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夏季炎热教你不动工装出清凉家

阳光玖儿2018-07-12 11:26:37

盛夏来临,天气炎热,连续多日气温39度,走出空调房,扑面而来的热浪,在室外走一圈浑身大汗,回到家里恨不得直接坐在冰箱里。其实在炎热夏季,不繁琐、不动工,就能直接打造出“冰箱型”的清凉居室,接下来针对“冰箱型”家庭装修设计~

如何打造“冰箱型”的清凉居室?

一、做清新凉爽的家庭装修设计攻略:窗帘

1、棉、麻窗帘:居室向阳建议选择通风和避光两者兼具的窗帘,例如棉、麻等天然材质的窗帘,不仅透气,而且对隔绝热浪和阳光有很好的效果。

2、竹、纸帘:竹帘和纸帘也是很好的选择,穿透性好而且可以保持空气流通,可以用在阳光少的窗户上。

3、隔热窗帘:利用特殊布料和编制技术制成,不透视,可以反射光线和热力,降低室内温度,对提高冷房或暖房的效果很好,节能又环保!

二、做清新凉爽的家庭装修设计攻略:凉席竹垫

说到夏季,少不了凉席、冰丝席、竹垫等物品,将凉席、竹垫、冰丝席等物品用在床、布艺沙发、棉垫上,不仅凉快且透气舒适。

三、做清新凉爽的家庭装修设计攻略:绿色植物

室内摆放绿植不仅赏心悦目、调节室内空气,而且从学上讲,结合室内大小,摆放适当的绿植也有旺运招财的效果。绿色还有平定心绪的作用,炎热夏季家中摆放一些植物,从视觉效果和心理上,都可以起到“降温”的效果。

四、做清新凉爽的家庭装修设计攻略:小件易更换的物品

客厅中可以摆放清新小花瓶、桌布换成浅色,海洋气息的装饰物,简洁、色调偏冷的藤、竹、木制品,有冬暖夏凉和吸热的特点,在视觉触觉上都可以让人感觉凉爽。床上用品也可以换成清爽简约的色调。

五、做清新凉爽的家庭装修设计攻略:灯光

  灯光太亮太多,室内感觉就会有燥热烦闷感,在保证正常灯光亮度的前提下,使用局部照明和落地灯,柔和泛白的灯光也能够为夏季带来清凉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