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玖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套117的简欧风格房子装出了别墅范

阳光玖儿2018-07-11 12:14:44

要想把117平米的房子变成别墅,可能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套简欧风格作品。

进门为玄关,空间很大,定做了带有中式装修风格的玄关柜,柜子中间为一个浮雕式福字,象征幸福和谐安康。

客厅拥有超大落地观景阳台,视野豁然开朗,美景一览无余,阳光能更加充分的洒进房间,在电视背景墙两边设置了车边境,中间为地砖上墙的特色,低调中透出奢华。

餐厅左手为厨房,在餐厅与厨房的相连处,设计了三扇合一推动的磨砂玻璃门,更利于采光,厨房与餐厅相连端饭菜也更方便,餐厅面积也比较大,放置了收纳柜,增加储物收纳功能。

卧室通铺了木地板,即便是冬天的情况也不会太凉,整体卧室空间主色调为暖色调的设计,为整个卧室空间更温馨舒适,也能够让业主更舒适轻松的休息。

卧室和客厅一样,拥有一扇超大的飘窗,视野非常好,采光和通风都很棒,并且卧室都是朝阳的,可以让人休息时得到更好的放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