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阳光洛洛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装修设计 | 进门的玄关设计你有讲究过么?

阳光洛洛 2018-06-06 15:37:54

一般情况下,我们进入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玄关位置了,它对整个房间的颜值和整齐度是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的,同时玄关的有无也奠定了一个家的基调。因为现在有的房型玄关狭小,一般很容易被人忽略。但不管玄关有多大,对它的布置可一点也不能少,没有玄关的家,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那玄关究竟应该怎么设计更适合我们直接的房间呢?小编将给大家介绍几款经典的玄关设计给大家,按照这样装1㎡能当5㎡用,看完记得收藏转发哦~

01普通款玄关▼

目前最为常见的玄关设计类型,进门一个小空间,鞋柜置于侧方。鞋柜的设计也很讲究,考虑到实用功能,特地将鞋柜底部留空,可以放入室穿的拖鞋。

鞋柜可以选择定制,觉得费时间的话,也可以去买成品鞋柜。不少人也会吐槽,家里玄关宽度太小了,该怎么办呢?小编建议有这种情况的亲,可以选择将鞋柜入墙,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


02长廊款玄关▼

这种户型的玄关其实还蛮常见的,一般设计师都会建议业主一面墙做大量柜子,另一面墙可以考虑做更多的装饰。

如果空间足够宽的话,也可以考虑设计衣帽柜、杂物柜等。另外可以在装饰墙面放换衣镜,如果觉得没地方挂镜子的话,也可以选择在柜门上设计镜子,起到一举两用的效果。

03独立空间款玄关▼

如果刚好你家玄关空间很大很宽敞,那可以把玄关当做一个独立空间来设计,让玄关充满更多的可能性。

比如,增大玄关的收纳储物功能,把端景柜、鞋柜、衣柜、换鞋凳、换衣镜等合理搭配布置,让玄关成为一个具收纳+装饰于一体的功能区。

04屏风款玄关▼

喜欢中式装饰的亲,肯定听过屏风玄关设计。如果进门是厅,竖一道屏风是常用的手法,在很大程度上也和有关。

最直接的方式便是在玄关竖一道镂空的墙,稍微做一些造型美化,若隐若现,美观的同时不影响屋内采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