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天津中原地产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学区篇】2018年天津市小学招生入学政策

天津中原地产网 2018-05-27 00:28:29

2018年天津小学招生入学,仍将继续坚持实行免试就近入学政策。

相关政策

1、天津户籍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上小学,凭户口簿、房产证、预防接种证,到所属学区片学校登记入学。

2、非天津户籍的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上小学,要按照天津市《居住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凭居住证、户口簿、居住证明、就业证明、预防接种证,到所在区教育局登记申请入学,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在公办学校就读。

3、轻度残疾的孩子可以到普通学校随班就读;中重度残疾的,可以到相应的特殊教育学校登记入学;确实不能进校就读的重度残疾孩子,根据残疾类别和教育需求,由特殊教育学校或普通学校提供送教上门服务。

4、各学校张贴招生简章时间为:2018年5月19日。

5、全市小学招生入学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27日(星期日)。

天津2018年市内六区小升初划片情况:

和平区

河西区

南开区

河东区

河北区

红桥区

文/天津中原数据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