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天津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铁7号线新进展:今年启动土地征收,预计2019年开工建设

天津特价租房2018-04-23 09:53:24

地铁7号线今年将启动征收工作 

2019年正式开工

《政民》栏目网民“耿晓博”留言:天津地铁7号线是否已经进场施工?

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回复:经查,地铁7号线将于2018年启动工程房屋土地征收工作,预计2019年正式开工建设。

港静公路已改名为团静公路 

东段8月份竣工通车

《政民》栏目网民“张建国”留言:团静公路什么时候通车?旭华道以西什么时候动工修路?

静海区人民政府回复:据区交通局回复,港静公路目前已改名为团静公路,正在施工的团静公路(静青路-静海东环线)改建工程,旭华道至东环线段于2016年5月断交施工,旭华道至东外环段预计2018年8月份竣工通车。待团静路东段施工竣工后,将对西段进行规划。

瑞景居住区尚无购物商场规划 

乐天玛特5月调整

《政民》栏目网民“陈志杰”留言:我是居住在瑞景居住区宝翠花都的居民。长期以来,瑞景居住区缺少大型购物中心,居民购物消费极其不便。请问咱们区有没有在瑞景附近兴建购物商场的计划?

北辰区政府回复:经核实,乐天玛特将于5月份有调整计划,但目前还未接到准确的消息,瑞景居住区目前也没有地域建设购物商场计划。

来源:北方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