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天津东丽区惠山道幼儿园计划今年4月组织开工建设

beifangwang  2018-02-12 10:06

[摘要]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付先生”留言:从金隅一期入住至今五期,有十多年之久了,但相应的配套汇航路中小学,惠山道幼儿园,菜市场,卫生服务中心没有一个建成,连动工迹象都没有,恳请政府加快进度,不要等到下个十年依旧如此!

《政民》栏目网民“付先生”留言:从金隅一期入住至今五期,有十多年之久了,但相应的配套汇航路中小学,惠山道幼儿园,菜市场,卫生服务中心没有一个建成,连动工迹象都没有,恳请政府加快进度,不要等到下个十年依旧如此!

东丽区政府回复:经区建委相关部门核实,该地块为滨海市政公司负责建设范围。目前,惠山道幼儿园已办理完前期手续,计划2018年4月份组织开工建设;汇航路中小学因东方金属、宝蓝衣料及部门村民民房尚未拆迁无法办理前期工作。区建委已将该地块教育设施建设列入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并定期组织城市化办、新立街、滨海市政等相关部门召开例会,积极协调推动街道拆迁进度,敦促建设单位加快手续办理及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