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天津河西区多措发展楼宇经济 21座楼宇获评五星级

天津北方网  2018-02-07 10:06

[摘要] 楼宇经济被称为“立起来的开发区”,位于河西区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内的创智东园创新招法,通过“一站式”为入驻企业提供量身订制优质服务,使企业入驻率达到90%以上,成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

楼宇经济被称为“立起来的开发区”,位于河西区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内的创智东园创新招法,通过“一站式”为入驻企业提供量身订制优质服务,使企业入驻率达到90%以上,成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

年终岁末,记者来到河西区陈塘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创智东园采访,在“廿卅创意”的办公区里,这些清一色的“90后”员工们,正个个埋头创作。这家创意公司成立不过3年,职员也仅十余人,不过发展速度却很惊人。刚过去的一年,创意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0万元。

“临近春节,订单也越来越多,员工都在加班加点赶项目。”“廿卅创意”总监平凡说,“去年7月公司进驻创智东园后,初期的人才培训、财务管理、项目承接等得到园区方面的大力帮助,为我们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我们专心做创意,真是省了不少心。”

创智东园是市政府重点扶持的第四批亿元楼宇项目,主要依托河西区设计产业优势,打造以设计产业、互联网产业为主体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目前,创智东园入 驻企业91家,入驻率达到90%以上,包括中油瑞飞、松晔文化、苹果装饰、天津大力金刚等企业入驻,已成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

近年来,河西区按照新发展理念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要求,把发展楼宇经济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优化存量资源配 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提升楼宇产业聚集度。目前,全区聚集各类金融企业、航运企业和规划设计产业、文化产业等产业企业共1200余家,形成以中银街、外 代大厦、颐航大厦等为代表的一大批特色楼宇。此外,通过创新服务模式为楼宇企业提供综合服务,开发建设楼宇经济信息平台,整合楼宇经济数据信息,依托社会 机构,建设楼宇共享服务平台,在全区商务楼宇范围内推行物业服务标准化,开展星级楼宇评选活动等,共有21座楼宇被评为五星级楼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