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天津:为外地人才来津落户量身打造长租公寓

北方网  2018-01-29 09:50

[摘要] 天津(楼盘)北方网讯 :吸引外地人才来津落户,除了政策支持和薪资待遇外,还有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居住问题。“当前买不起房的,有不少是在津就业、生活的外地青年。

天津(楼盘)北方网讯 :吸引外地人才来津落户,除了政策支持和薪资待遇外,还有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居住问题。“当前买不起房的,有不少是在津就业、生活的外地青年。”出席市 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天津住宅集团董事长康庄表示,该集团为青年人量身打造天住领寓青年长租公寓,规范引领本市房屋租赁市场的同时,履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

作为本市国企打造的集中式青年长租公寓,天住领寓与河东区人才办签订高端人才公寓战略协议,吸引集聚高层人才落户

在提供准酒店式拎包入住住宅的同时,天住领寓还提供管家、维修、智能监控等全天候专享服务。同时,配套建立了腾讯大燕商学院青年实训基地、粉丝俱乐部活 动基地等新青年生活研习社,形成了涵盖健身房、台球室、洗衣房等服务的“公寓+服务链”运营模式,适合青年生活,提供分享交流平台。

据了解,下一步天津住宅集团将积极承担住房租赁用地的建设任务,打造天住领寓品牌租赁住房运营团队,实现运营模式标准化、可复制的目的。今年,该集团将努力储备公寓3000间,到2020年,在市内六区分别建立天住领寓连锁店,做美好生活“供应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