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营销动作看品牌深度:视频点击量破百万是什么概念?

房天下   2018-01-19 17:57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之下,信息爆炸、时间碎片化都让营销变得更加艰难,常规的营销动作只能自我娱乐,无法在市场上激起涟漪,唯有出奇制胜的形式和概念方能广泛传播,吸引受众的关注。

地产圈向来是注重营销的,一次好的营销创意和执行不仅能树立品牌形象,更能为销售铺平道路。为了争夺广大受众的眼球,各大开发商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过,一个成功的营销活动绝非易事,背后是一家企业深厚的实力以及文化底蕴做支撑的。

2017年12月,蓝光•雍锦香颂以两只熊猫为主线,融合熊猫舞快闪、嘻哈视频短片、少儿模特走秀、形象代言人评选等多种跨界形式,成就了一场点击量高达117万、直播参与人数高达1.8万的现象级营销活动,为地产营销树立了新的标杆与范式。

神秘熊猫舞空降 引发全城猜想

以熊猫形象为核心,是此次蓝光活动的主线,首轮启动即以一场神秘的熊猫舞快闪活动开始,在大悦城等市中心热门商圈,几十只萌萌的“熊猫”整齐划一的舞蹈,不仅让市民驻足围观,更刺激围观者强烈的好奇心,纷纷在社交媒体发起疑问,关于这些熊猫的来历一时成为风靡全城的大猜想。

(熊猫宝宝现场视频)

嘻哈短片引爆狂潮 点击量高达117万

12月15日,蓝光雍锦香颂蓝光雍锦香颂待定3.76天津大道与四里沽路交口022-58079999“天津嘻哈在哪里?一只熊猫告诉你”的视频短频上线,不仅有各种熊猫形象的变幻,更结合了时下热的嘻哈形式,用说唱的方式将成都和天津的文化元素与生活态度结合在一起,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既有强烈的城市文化特色,又通俗易懂便于记忆,一经上线,各大媒体纷纷转发,引发网上观看狂潮,点击量高达117.7万,成为了天津楼市营销是一次开创之举。

蓝光雍锦香颂 3.76分

天津大道与四里沽路交口
022-58079999
售完住宅津南品牌地产
待定

(熊猫嘻哈视频)

12月16日, “萌动津门,闪耀蓝光”少儿时尚模特走秀暨蓝宝宝选拔大赛,在津南咸水沽文华大酒店举办。作为正常活动终的线下落地,蓝光雍锦香颂蓝光雍锦香颂待定3.76天津大道与四里沽路交口022-58079999发动全力,调动了优质的市场资源,联合VICKY'Z高端品牌,首次将米兰、纽约时装周搬上舞台上。

同时,活动现场还推出了萌吉祥物——都都和津津,以熊猫为原型,“都都”来自成都,“津津”来自天津,一个爱耍,一个哏儿。加之蓝宝宝选拔才艺表演、童星代言身份角逐等环节一气呵成,软萌、欢乐、时尚,本次活动现场活跃人数达700余人,新浪直播参与人数更是高达1.8万人。

蓝光•雍锦香颂以一场别出心裁多形式联动的活动成就了一场全城瞩目的地产营销创举,也是蓝光地产品牌深度与影响力的印证,作为23强房企,蓝光地产对时代大势与受众兴奋点的拿捏恰到好处,既有审时度势的卓越眼光,又有27载地产开发的深厚积淀。

在人居打造上,蓝光地产深刻洞悉现代人的多元化生活需求,注重全家庭生活模式。在人居产品的打造上,从规划之初就严格将这一初心贯彻到底。蓝光雍锦香颂蓝光雍锦香颂待定3.76天津大道与四里沽路交口022-58079999,对位城市塔尖人士和高品质改善需求,精准择址咸水沽门户贵脉,以雍锦系品质塑造28万低密墅境,境呈天地之阔,筑就高舒适度人居典范。

标签: 2018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