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年货不花钱,来新城把幸福搬回家

房天下  2018-01-19 14:59

1.20-1.28年货大集,9天9夜,肆意囤货

春节将至,城市里的家家户户都开始热热闹闹、开开心心的扫房、买新衣等等,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置办年货。新城吾悦广场13205元/平方米[津南]新城吾悦广场135套在售为回馈广大市民,特别在1月20日-1月28日,在销售中心举办年货大集活动,届时您只要手持新城吾悦广场派发的传单来到销售中心,即可获得40元免费代金券一张,凭代金券在年货大集购买商品时可直接折现,现场更有机会直接抽取20-100元代金券大礼,并直接获得68元随手礼一份,年货大礼不花钱,让年年许的“不花钱”愿望在新城吾悦广场实现,快快行动起来~把这份幸运带回家吧!

享受与自然休戚与共,日月浮沉,近水而栖,风云变幻,气象万千,正是吾悦华府叠拼水岸大宅试图营造的世外桃源美景。单从设计图纸的描绘上,已经让人可以联想起无数文人墨客诗词语句中的柔美意境。幻化成诗意的栖居,是凡俗的喧嚣烟火中大片天然河畔湿地群落,漫步公园与花香,其中的任何一种资源都极为罕见、珍贵和美好。丰富、多样、层次感极强的地形地貌,气场神造,美景天成,加上新城的华宅产品系,当是不负珍贵土地无限期待热盼。

雄踞津滨发展主轴的天津新城吾悦广场13205元/平方米[津南]新城吾悦广场135套在售是津南区首座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商业地产运营前5强新城集团,在天津大手笔打造的高端城市配套,由现代办公、购物中心、水岸高层、商街旺铺四大产品组成。新城集团首次入津,一系列的高标准配置,一举成为津南区国际都会生活标杆;今年,连接城市命脉的地铁8号线也投入建设,其首站就设在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地下,势必为区域发展,产品增值助力。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南50米

VIPLINE:2857 7777

标签:2018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