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房企16强,与天津共鉴时代辉煌

房天下  2018-01-04 17:14

当天津潜力的区域,遇见中国名列前茅的品牌开发商,一场划时代的人居革命已然拉开序幕。新城•樾风华择址北部新区核心位置,以地标式作品收藏一座城市的时代荣耀。

千亿新城从未停止向上的步伐

25载步履荣光,早已位列中国房企16强的新城,走过了63座城市,打造住宅、商业200余作品,每一座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2017以六盘联动的姿态辉耀天津,不仅定义天津之于新城的战略重要性,深厚开发实力与经验更是不彰自显,2017新城整体销售额已破千亿!即使已经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新城依然精益求精,不断为城市探索升级的可能。

百年住宅 从建筑制造到建筑创造

作为极少数拥有自己建筑技术研究院的新城,从来便是建筑行业的领军者。从产品硬件到服务软件,全面提出“百年住宅”的升级研究体系——“Think芯”,并通过“21项技术、112项验收标准”打造会思考的“芯”住宅,为城市创建更舒适、安全、优质的生活空间。以此为基础,融入多年来对于人居的深刻理解,成就领先时代、备受业主好评的传世经典作品。多年来,新城业主的重复或推荐购买率高达40%以上!

北部新区 助力土地价值升华

当新城遇见北部新区——天津未来瞩目之地,一座标杆作品冉冉升起。新城樾风华新城樾风华待定3.72津围公路西侧(近地铁三号线丰产河站)400-176-0760 转 844358位于北部新区规划的五大组团中的小淀居住组团,发展起步区的核心位置、发展轴与发展带的交汇处,叠加北部新区【京津冀一体化】【北部新区建设】【外环线拓圆】【京滨城际铁路】【京津城际提升】5大区域红利,同时区域内初步规划超过2000亿元基建与招商引资,更有多方政策、资源大力支持,价值腾飞指日可待。

新城•樾风华 北部新区封面作品

作为区域首席大盘,建面约50万恢宏大城,容积率仅1.8,绿化率高达40%以上,产品规划为88-150㎡园景美宅,容纳不同家庭的职业梦想,户户全明通透开间宽阔,多面宽朝南,让业主尊享明媚人生,社区更自有商业街、邻里中心等一站式生活配套,即刻入手,跃享品质人生!

VIP-LINE:022-2690 8666

项目地址:北辰区津围公路西侧(近地铁三号线丰产河站)

营销中心地址:北辰区北辰道御龙湾新都汇广场新城•樾风华接待中心

标签:天津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