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劲•隽澜湾85㎡户型,载满爱和亲情才是家

房天下  2018-01-04 10:29

家,不仅仅是一座房子,更是一个让人感觉温暖和安心的地方。托尔斯泰曾说过,有生活的地方就会充满爱和幸福。这对于即将步入小家庭的年轻一族来说,选择一套面积合理、舒适度高、朝阳通透、空间使用率高、满足家庭成长需要的好房子,必然能为生活带来更多愉悦感与幸福感。

85㎡灵动两室,多重细节演绎幸福

小家庭刚刚组建,幸福生活无谓诗和远方。路劲•隽澜湾85㎡灵动两居,让两个人的家足够舒适温馨,空间规划合理,多重贴心细节,不仅将空间利用价值化,更保证了采光和通风,让小户型也一样能承载大大的幸福。

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必然充满阳光和温暖。85㎡两居户型约6.6米大面宽,客厅连接观景阳台,居室南北通透明亮,加快空气流动更新,让室内的温度、湿度、空气均保持在良好状态,让甜蜜二人世界每天沐浴在清新温暖的氛围中。

约3.5米大开间客厅与餐厅自然过渡,增加生活互动性,做饭时方便和爱人聊天;闲暇时呼朋引伴聚餐休闲,宽敞的起居空间招待宾客绰绰有余;坐在阳台的躺椅上,轩敞空间收录阳光美景,让甜蜜时光拥有更多养料。

热爱大窗户,喜欢随性的装饰,没有太多拘束,自由自在的陈设,充满着年轻人该有的舒服与慵懒。生活在阳光下,让一天的疲惫、不安都淹没在黑夜之中。约3.1米大面宽朝阳主卧,观景飘窗设计,阳光美景照亮甜蜜时光。

人生不断进阶,居室也将经历不断的成长。二人世界时,阳光主卧+明亮书房,打造有品味的雅致空间;有了宝宝,通过对次卧的合理布局改造,既可满足对儿童房的需求,又可以解决父母居住问题,生活尺度恰到好处。

U型厨房布局,化利用厨房有限空间,冰箱、餐厨柜各就其位,科学设计动线,给妻子一个大展厨艺的天地。当饥肠辘辘的你推开家门便闻到扑鼻饭菜香气,这一刻,家让每天的奔波有了幸福的意义。

从容的清晨,从盥洗开始。85㎡户型在设计初期为确保每一个空间的全明通透和居住功能的优化升级,特别预留一扇卫生间小窗,不仅保证私密空间的通风换气,分离式卫浴设计,更让日常起居盥洗互不打扰,井井有条。

路劲•隽澜湾85-138㎡(建筑面积约)光合洋房&瞰景高层,火热排卡中

人生不断进阶,居室也将经历不断的成长。二人世界时,阳光主卧+明亮书房,打造有品味的雅致空间;有了宝宝,通过对次卧的合理布局改造,既可满足对儿童房的需求,又可以解决父母居住问题,生活尺度恰到好处。

路劲•隽澜湾,北教新区之上,打造27万㎡人文生态住区。三公园环绕,比邻河北工业大学、知名中小学,社区内5000㎡规划幼儿园。隽永人文,自然滋养。路劲•隽澜湾85-138㎡(建筑面积约)光合洋房&瞰景高层,火热排卡中!恭迎莅临!一梯两户全南北户型,全明通透阳光暖暖!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咨询地址:北辰区辰昌路1260号瑞景酒店一层(地铁一号线西横站A出口)。

咨询电话:022-86692222/3333

标签:2018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