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公积金余额在线还贷 三方式线上办理详解

房天下整理  2017-12-27 12:06

[摘要] 年底了,又有不少职工计划着将公积金卡内余额进行一次大额还贷。随着市公积金中心推行的互联网+业务,人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公积金APP以及官网(www.zfgjj.cn)进行线上办理更方便。

年底了,又有不少职工计划着将公积金卡内余额进行一次大额还贷。随着市公积金中心推行的互联网+业务,人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公积金APP以及官网(www.zfgjj.cn)进行线上办理更方便。

微信公众号:

进入官方微信界面,职工依次点击“我要办理”-》“我要还款”-》“余额还贷”,进入业务办理界面。选择贷款记录,点击“部分还款”,(选择配偶贷款记录可以使用职工余额为配偶还款)。输入偿还本金金额,点击“计算利息”,还款合计显示的金额为扣款金额,点击下一步,点击获取验证码,将收到的六位验证码输入框内,并输入业务办理密码,点击验证身份。业务受理成功后,进入受理成功页面,在此页面用户可查看受理结果,提交评价信息。

公积金APP:

从还款业务选择界面点击“余额还贷”,进入余额还贷业务的贷款选择界面。偿还本人贷款,用户进入余额还贷的贷款选择界面后,直接选择拟还款的贷款信息,点击“部分还款”,偿还配偶贷款的,点击“配偶的贷款”,输入配偶身份证号码,点击“验证身份”按钮调取配偶贷款信息,选择拟还款的贷款信息,点击“部分还款”,进入余额还贷业务办理界面。用户进入余额还贷计算界面后,录入余额还贷本金,点击“计算利息”,系统计算本次余额还贷的本息合计。点击“下一步”按钮,系统会弹出电子身份验证栏,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接收到的手机动态验证码和业务办理密码,点击“验证身份”,业务受理成功后进入受理成功页面,在此页面用户可查看受理结果,提交评价信息。

个人网厅:

从还款下拉栏或还款业务选择界面点击“余额还贷”,进入余额还贷业务的贷款选择界面。偿还本人贷款的,用户进入余额还贷的贷款选择界面后,直接选择拟还款的贷款信息,点击“部分还款”。偿还配偶贷款的,点击“配偶的贷款”,输入配偶身份证号码,点击验证调取配偶贷款信息,选择拟还款的贷款信息,点击“部分还款”。

用户进入余额还贷业务办理界面后,录入余额还贷本金,点击“计算利息”,系统计算本次余额还贷的本息合计。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接收到的手机动态验证码和业务办理密码,点击“确认还款”。业务受理成功后进入受理成功页面,在此页面用户可查看受理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