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御景湾:许你一处理想栖居

房天下  2017-12-15 15:14

多少人在呼唤蓝天白云,多少人在呼唤那一抹绿色。绿色,象征着生机和活力绿色,象征着希望与和平。绿色有很多种,只有自然的绿色最动人。恒大御景湾——高植被覆盖率,城市中的天然氧吧。

你想过为什么房子还没装修好,喜鹊一家竞也跟着开始在屋檐下筑巢打算与你为邻?你想过为什么才一搬进恒大御景湾,院子里的果子竟然也跟着成熟摘下可食?你又多少次见过,你的大衣还没收进衣柜,院外的似锦繁花已经开始争先抢后的向你报告春天已来这一喜讯……更别说孩子们偶尔在河道边遇到一只小刺猬,在树上发现一只小松鼠的雀跃了!在你慢慢习惯恒大欧式园林给你带来的这种种不可思议的小惊喜,同样的故事,在280余座城市的恒大园林中,不断的更新着。而这一切,背后却是恒大园林专家们的精心设计。

匠造欧式风情园林,收藏草木灵气与四季韵律,雕琢立体园林景观。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建设园林绿化,打造生态景观,在欧式园林基调之上,深研当代园林的奥义。崇尚自然而又妙造自然,形成独树一帜的自然风情园林。安居与此,让大自然鲜氧净化疲惫身心,拥抱绿色人居。

住宅是城市的生命,而园林风景则是住宅的生命,恒大御景湾为自然增添绿意打造城市中会呼吸的绿色巨肺。从繁华的都市生活中暂时抽离出来,给身心一次放松的机会,用缤纷的色彩和满园的自然,感知生命的浓情厚意让视觉开始一次特别的健康绿色之旅。一步一景的绿地率,超高负氧离子含量吞吐间呼吸着自然的馈赠。

感受一花一石,一草一木的触动,捕捉那一个个景观带来的视觉惊喜,由衷地庆幸,在这的时光里。有你,有家,有着每天最美的回忆。用家人的欢笑,以及点点的碧波、流转的风景,用心诠释“家的含义”。遇见恒大御景湾,找到心之所向,和家人一起,开始生活的“艳遇”,风景已在路上,我们在这里静静地等你。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天津恒大御景湾择址于津北丰产河畔,打造惬意河居社区,换新家享大配套,年终特惠,载誉加推,回馈津门,建筑面积约88-133㎡瞰景高层,最后两栋错过再无,醇美河景,生态宜人。多维交通,畅达全城。国家一级,金碧物业,给您贴心的服务,舒适的生活。恒大御景湾2期地下车位正式发售,车多位少,抢位趁早,抢滩入驻,罚单止步。

天津恒大御景湾3.58分

东纵快速(铁东路)与西北半环快速(...
022-58123333
售完住宅北辰品牌地产
20500元/平方米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与汀江西路交口西侧(天津职业大学旁)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