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猫眼看楼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都说环城大热 明年这个区域即将遭遇“尴尬”

猫眼看楼 2017-12-12 16:09:09

11月的楼市成交数据刚刚出炉,从成交情况来看与以往几个月不太相同的地方是,成交的区域没有在武清,变为了环城四区中的东丽区。11月东丽共成交商品住宅1449套,武清位居第二为1186套。

2017东丽成交年末翘尾 多盘集中加推入市

东丽的大卖也是有迹可循的,从楼市的传统旺季至今,东丽的成交套数都仅次于武清。从销供比来看,东丽区9月-11月份的走势中,9月销供平衡;10月房源上市量增加,供大于求;11月销供比为三个月点,此时东丽销售套数。这三个月,东丽区经历了如过山车一般,从供求平衡,到10月库存积压,到销量大增,主要来自于热销的东丽湖片区的天津华侨城、恒大翡翠华庭、东丽湖万科城洋房,在销售榜单上都名列前茅。


11月的高销量主要来自东丽楼盘的集中开盘,在10月末到11月份,东丽不少项目加推,其中包括东丽湖万科城洋房、松江东湖小镇、蘭栖墅、华润橡树湾、天津华侨城天鹅堡、天津华侨城纯水岸等,加上融创城、融创融园等项目的顺销为东丽11月销售量冲击高位带来不少助力。12月截止目前开盘的项目为宝能城,暂无其他项目开盘加推。


2018东丽楼市何去何从 颇显尴尬?

东丽区的年末的翘尾是否预示着东丽来年的大热呢?从目前来看,并不尽如人意。从土地方面来看,东丽2017年仅有5宗地块成交、2宗位于津滨大道、2宗位于东丽湖、1宗位于成林道。和同样是环城的西青、津南以及北辰,在数量上相差不少。这就意味着2018年在新房源数量上也将与环城其它几个区域无法相比。但是2018年情况如何,还是要看明年的土地规划。

而我们目前所知的全新盘也仅有天安象屿都城以及金融街听湖小镇洋房两个项目待售。在今年大波房源入市后,东丽整个区域楼市状态略显后劲不足,2018年或将陷入环城四区最尴尬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