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观止,府瞰天津泰禾天津金尊府全球发布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7-11-27 16:47

天津的11月25日因泰禾变得意义非凡,一场名为“世界观止、府瞰天津”的产品发布会在天津大礼堂盛装启幕,由此掀开泰禾天津金尊府的神秘面纱。华语影视演员 实力助阵,泰禾携手天津主流媒体、现场近千位各界到访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载入天津地产史册的盛会。

演员 鼎力助阵,文化盛宴亮相津门

泰禾天津金尊府的首次亮相,在数天之前就已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事件。亲临发布会现场,更能感受到泰禾传承创新的文化传统。会场外的礼宾长廊,身着中式华服的靓丽模特与泰禾的品牌文化展示交相辉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会场内,环形巨幕、璀璨灯光、以及虚实切换的投影秀,让现场来宾感受了高品质的科技之美。

演员 的鼎力助阵,更让这场发布会星光熠熠。同时作为泰禾的业主, 曾多次助阵泰禾品牌发布盛典,见证了包括福州、杭州、苏州、南昌等地的泰禾产品发布。对于此次泰禾进驻天津, 表示,天津东魂西韵的文化气质与泰禾“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天津金尊府项目凭借难以复制的核心城市资源,与泰禾的匠心相结合,一定会成为天津高端华宅的代表之作。

发布盛典将建筑气质与传统文化相融合,以三幕华章起笔, “龙腾四海,尊归一脉”结尾,诉说从古至今的人居理想,完美勾勒出泰禾天津金尊府的发展蓝图,泰禾“府系”产品震撼登场,不禁引人期待,泰禾即将为天津带来东方美学文化人居之作,以的城市风景和豪宅品质,重拾当代天津的人文情怀。

泰禾品牌传世 文化筑居中国

泰禾作为新中式建筑文化的集大成者,从开创新中式别墅院落精装先河的中国院子,到如今十六城二十八院的盛世版图,一直没有停下研发与摸索的脚步。11月11日,泰禾在上海召开了主题为“的院子”专利发布会,宣布泰禾在院落营造体系中取得的10大外观专利,意味着泰禾开启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知识专利产权时代。本次发布的“府系”与“大院系”、“园系”作为泰禾新中式高端产品线,与“院子系”成齐驱并骤之势,延续了泰禾一贯的产品主义,意在打造占据城市核心资源、具有国际范的新中式华宅。

本次发布会上,泰禾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总经理张晋元先生诠释了泰禾的新中式文化、精品品质及“泰禾+”战略的落地计划,表达了泰禾深耕天津的决心以及未来泰禾将带给天津的改变。泰禾只为与这座城市血脉交融,以文化筑居中国的理念、以更正统的圈层营造,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正是泰禾最质朴和深沉的愿景。

府系登陆津门 传承文化基因

建筑历来是城市不断变化生长的产物,是文化历史的存续,正如泰禾天津公司总经理林暾在对产品解读中提到,人们初识泰禾,往往是从那古朴韵致的“院子”开始的,然而泰禾矢志不渝的方向,不仅是打造高品质的建筑,更是实现中国建筑文化的传承创新,以中魂西技,将“新中式元素”融入到各个产品线中,形成如今这的产品魅力。

泰禾首进津门,标志着继郑州、太原、济南后,泰禾在京津冀区域布局上再次迈出了重要一步,连接盛名在外的“泰禾院子”,续写泰禾的高端精品战略,泰禾天津金尊府作为泰禾入津的项目,选址城市核心区,对望天津市政府,天津自然博物馆、天津图书馆、天津美术馆、天津大礼堂等文化地标群,周边遍布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友谊商厦、喜来登等国际一线商场及酒店,集金融、涉外、商务、会展等功能于一体,旨在打造友谊路上“百年一府”的空中瞰景华宅,地段价值与潜力不言而喻。

此次泰禾天津金尊府发布盛典盛大启幕,不仅是一次万众瞩目的全城焦点,更是一次继往开来的文化盛事,泰禾将以新中式建筑唤醒文化情感,在天津豪宅市场树立典范之作。

标签: 2017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