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慧生长幸福,深耕津门热土——房天下专访实地集团副总裁 乔治

房天下  2017-11-09 15:07

[摘要] 对话实地集团副总裁乔治,了解他眼中的人居理想与独家解读。

2017年,对于实地集团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实地集团的华北力作——实地海棠雅著正式面世,为天津城市发展再添新力量,标志着实地集团向战略布局大步迈进。

作为战略性抢占京津冀一体化桥头堡”的标杆项目,透过实地海棠雅著的规划,可以洞察到宝坻版图的彩色未来。现在,让我们对话实地集团副总裁乔治,了解他眼中的人居理想与解读。

1

百强实地,所向披靡

实地集团作为百强开发企业, 2006年,实地集团从广州出发,足迹踏过大江南北,横跨六个区域,仅仅数年时间,实地集团就发展成为华南地区综合实力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了一个又一个市场瞩目的项目,赢得了客户以及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在乔总眼里,他认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乔总讲到从2006年开始, 实地集团便凭借着“智慧生长幸福”的企业理念,为人们的生活创造生机勃勃、永无止境的幸福生长力量。在数十年的征途中,开疆拓土,所向披靡。业务范围从房地产开发领域,逐步扩展为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会展中心、机电工程、餐饮娱乐、智能科技等多领域为一体的性综合房地产企业,为一座又一座城市奉献诸多经典之作。

宝坻,理想投资置业的之地

实地集团挺进华北区域,站就择址天津宝坻,为何落子宝坻呢?乔总说到:“深耕一座城市、选择一块土地、建造一个项目,首先是缘分,其次是多方考量之后的决定。实地集团在选址和开发过程中会对土地进行多次研判,包括土地周边的配套、使用的属性以及推出的产品。宝坻作为京津冀一体化联动发展的‘桥头堡’,拥有五高速、三城际,承接了众多中关村高新产业的转移,区域价值不断加码。同时,宝坻紧邻潮白河自然好风光,生态环境也非常宜居,区域板块内更是蕴藏丰富的温泉地矿资源。总而言之,是理想中投资置业的之地。”

而且宝坻近年进入快速发展周期,大量品牌开发商进驻,这一年多来,中冶、金地、新城等知名品牌房企在宝坻不断出手拿地,深耕布局,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乔总也是非常看好宝坻市场发展。乔总说到:“市场上一直有这样一种说法,‘十二五看武清,十三五看宝坻’,宝坻将成为继武清之后的又一热门区域。而近年来,各大品牌开发商在宝坻频繁拿地,也充分说明了大型开发企业对宝坻发展的普遍看好。随着津京二线新锐势力的崛起,京滨城际、京唐城际的规划落地,宝坻南站到北京站时间仅需20,至天津、唐山、滨海新区半到达。这为宝坻带来丰富优质的商业资源、产业资源,价值的飙升使得宝坻区域人气聚集,进一步加速推进宝坻楼市的腾飞。”

实地海棠雅著,宝坻实力钜献

长久以来,实地集团始终遵循以客户为本,一切都紧扣“先造环境再造城,先有生活再有家”的开发理念,为人们筑就更具幸福感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实地海棠雅著作为实地集团华北区域力作,乔总讲到:“此次落地天津,实地集团在力求硬件智能化科技设施的卓著之外,更聚焦创新体验配套的完美,为业主量身打造了家有健康社区医疗、海绵儿童培训班、逗号便利店、社区家庭影院、贝瑞母婴店五大生活配套设施,这五大配套皆为开发商自营,且在项目交房前就已经正常运营的,能够极大丰富业主的生活配套环境,这在天津众多房地产项目中尚属首例。同时,倡导和谐人居的社区服务运营中心,力求打造体验至上的全新生活模式。”

实地不仅致力于打造全新生活模式,更值得一提的是实地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智慧开发理念,我们了解到本次也为海棠雅著项目配备了多重智慧设施,“在实地看来,智能社区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海棠雅著项目以4大智慧维度,涵盖智能家居、智能环境、智能健康、智能娱乐,不仅诠释居住的舒适性,更将智慧系统延展至社区空间的每一个尺寸。虽然目前项目为毛坯交房,但家居智能化系统模块都会提前预留安装,能够方便业主尊享智慧生活,全面升级居家体验。”乔总如是说道。

双限压力下,天津楼市健康向上发展

天津楼市多年来一直持续火爆,16年初更是开始了新一轮的暴涨,到17年初基本实现,继今年4月1日实施限购之后才逐渐平稳。中央定调,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在限购和限价的市场压力下,乔总认为:“距去年的调控已有1年多的周期了,调控的效果很明显。但是综合限购后的土地成交、区域、配套、政策等各方数据来看,作为准一线城市的天津,房价下调是不可能发生了。目前阶段看,成交量较去年是下来了,但是我们看到房地产市场逐渐趋向理性,超高性价比、超优品质的项目,在调控市场上尤其获得市民青睐。”

乔总也表示也正由于在双限的压力之下,目前房价较为平稳,也是刚需等有购房资格的客户购房的窗口期。未来随着交通发展、地铁加速修建,天津的城市格局也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环城四区与远郊区域成为更多的置业热点。相比北上广,天津楼市的平均价格水平,更接地气。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出台,相信天津的楼市会在调控中健康的向上发展。

最后我们也希望实地突围而出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凭借对时代趋势的独到理解,将未来人居的美好蓝图,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