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善建价值 善见未来——房天下专访鸿坤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 史雷

房天下  2017-11-09 14:59

[摘要] 房天下《昉谈》栏目采访鸿坤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史雷,一起走进鸿坤集团,走进史雷。

经历了过去15年的积累,尤其是去年全年业绩再创新高,鸿坤集团实现了跨越式增长,连续5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此次房天下《昉谈》栏目有幸采访到鸿坤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史雷,一起走进鸿坤集团,走进史雷。

1

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鸿坤用心造就城市幸福

来到鸿坤已经3年,在史雷眼里,虽然鸿坤是一个中型企业,但史雷认为鸿坤的成长是十分迅速的,“鸿坤不仅是一家房地产公司,更是一个多元化的公司,而且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公司,主动创新、拥抱变革、勇于蜕变是他的特点。”

2012年鸿坤来到天津,在天津武清发展多年的鸿坤, 2016年,先后收入天津武清、蓟州、团泊多宗地块,强化了鸿坤集团在京津冀的布局。

作为一家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鸿坤集团以百强房企为坚实保障,以儿童友好社区理念和让城市充满活力的使命,赢得广大业主信任和认可。史雷说到:“儿童友好社区,不仅仅是一个ip,关爱儿童也是社会的一个趋势,社区的打造上就要围绕这个来进行。”鸿坤的使命就是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史雷也表示产品也是围绕着社区去打造医疗、金融等服务,因地制宜结合项目的特点做跟产品相关的软性服务,从“硬件+软件”多维度创造更为丰富的客户价值。

站在制高点战略先行 成为时代领跑者

对于企业而言,所谓远见,就是真正懂得坚持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并且拥有变革的勇气和高效的行动。

在趋势之前就站在制高点战略先行,最为难能可贵。史雷讲到早在2011年,鸿坤就开始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下重点发力“大七环战略”。他在蓟州、团泊、张家口、武清、宝坻等“环京地区”布局,并推出了语墅系、理想系、原乡系、都市系一系列区域标杆项目。除此之外,他还以前瞻性的视野、积极丰富的土地储备,进一步夯实了其在大北京市场的地位。与此同时,鸿坤集团也已成功布局长三角、珠三角及华中重点都市圈,并将其“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的独特经验进行复制和迭代。

鸿坤集团之所以能成为时代的领跑者,要归功于其创新战略,以及“让人们住得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的企业使命。史雷说到:“一直以来,鸿坤坚持以推动城市发展为己任,通过提供多元的产业业态,联动集团内外丰富的社会资源,带动城市群带、区域配套的成熟与经济发展,同时通过金融、体育、教育、医疗等丰富资源的引入,为居者构建了复合多元价值的城市活力生态系统,影响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高铁的受益者 京津冀下的唤醒之城

提起京津新城,你会想到什么?一个有待开发的天津远郊区?一个沉寂了N年的无名新城?一个被人人唱衰的“亚洲鬼城”?如今的京津新城,就是天津市一块正在苏醒的 ,只等惊艳你的眼球。

“宝坻可能会是下一个武清,各个开发商都进驻宝坻,其实就是看中宝坻的潜力。”史雷讲到。

1

京津新城的地理位置是非常特别的,地处北京、天津、唐山的腹心地带, 这就意味着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布局的不断推进,位于宝坻的京津新城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首要的优势就是交通,史雷也表示早期没有几家房企来宝坻,现在大批量的企业都入驻宝坻实际上就是看中这个区域的潜力,“京津冀一体化对宝坻的触动是非常大的,从区位来讲,宝坻是京津冀的中心腹地,就交通而言,高铁生活也是一个趋势。”

面对目前不断进驻宝坻的房企,史雷认为鸿坤的竞争力是强有力的产品以及鸿坤给业主的更多软性支持。“鸿坤除了优质的产品,从社区医疗、今日等软性服务方面也是花费了更多的精力去打造。”史雷也表示非常看好宝坻区域未来的发展,也表示鸿坤也正在大力拓展宝坻的市场,深耕宝坻,未来也会在天津展现鸿坤的全系列产品。

互联网+大趋势下,鸿坤积极拥抱互联网

“互联网+”闸门大开之后,从各大房企与互联网企业的战略合作,到营销O2O的探索,房地产企业也一直在触网的路上。“鸿坤也在做这些事情,但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互联网化不仅仅是运用互联网技术,还蕴含着更多的可能。”

史雷表示鸿坤创新、拥抱变革的魄力非常大,紧跟社会发展趋势,包括互联网发展趋势,紧跟步伐走在战略前端。史雷举例到,鸿坤做产业协同整合的同时,也是积极利用大数据,通过互联网,在各个方面进行很好的数据共享,并且进一步拉近跟业主的沟通距离。鸿坤对新事物的敏感与积极拥抱,还体现在对商业模式的探索和人才战略上。鸿坤在组织、管理层面也引入互联网思维,逐步中心化、组织架构扁平化、使企业运转更加灵活,价值共享方面也向的价值创造者倾斜,“公司愿意跟我们利益共享,我们也愿意跟公司风险同担。”

拒绝油腻中年男标签,学习+践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采访尾声,聊到生活方面,史雷表示虽然年龄到了中年阶段,但是一定不会让自己成为“油腻的中年男”,“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勇于接受新鲜事物,不要停止学习,‘中年油腻男’我们要把他作为一个对照,去重塑自己,健康是最关键的,只有身体健康,你才能去支撑更多的工作,实现你的人生价值。”热衷健身、打球,喜欢学习,勇于接受新鲜事物,这也是史雷一直保持良好状态很重要的因素。

最后,史雷想对购房者说:“鸿坤希望让业主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会竭尽全力为业主打造这样的生活和活力,希望购房者选择鸿坤,在鸿坤去实现生活价值。”

对于员工,史雷说到“我们将继续保持简单开放、充满活力的团队氛围,跟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去把天津公司做的越来越大,在鸿坤实现人生价值。”

对于未来的自己,史雷表示要继续努力,不要成为“油腻中年男”。

主动创新、拥抱变革、勇于蜕变,这就是我们看到的鸿坤,我们也相信未来鸿坤天津公司在史雷的带领下也会一步步迈向更好的发展,为天津城市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