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陋室知铭>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提前入冬

陋室知铭2017-11-07 14:45:31

Hello大家好久不见。我是小王同学。

明天立冬,今年的最后一个季节,想想今年都做了什么,是否可以向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想必今年,房企可能对自己不太满意,无论从销量,还是拿地,甚至一些楼盘的施工已经被迫叫停,提前入冬。

年底楼市进入“冬眠”模式

与前三季度业绩持续增长相比,无论从销售额、销售均价还是拿地节奏来看,开发商10月的业绩表现平平。业内认为,众多依靠前三季度表现基本完成任务的房企,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进取心略显不足,四季度楼市或将进入寒冬模式。不过也有观点认为,货币政策收紧的当下,房企回款压力增加,随之而来的推盘意愿也会提升,但是调控环境下年底销量难翘尾。

楼市中的需求一直是强烈的,刚性需求改善需求一直存在,但是今年整体而言货币政策持续收紧,房价在调控之下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全年保持平稳,但在去年前三季度的冲力下,购房门槛不知不觉已被提高很多。有需求的买不起,稍微买得起的贷不起

不过可以建议大家的是年末了,今年房价又是这样的境况,所以房企会在最后的两个月加大房源的供给量,同时加大促销力度;同样,急于出售的二手房主也会在年末的这段时间加大议价空间,有需求的购房者可以去看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