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盛景财富聚首——南益金街开街盛典璀璨绽放

房天下  2017-10-23 18:35

10月15日上午10点,在万众翘首热盼之际,“繁华盛景 财富聚首”南益金街盛大启幕,再掀滨海繁华新格局,也开启了新河区域内新的消费和投资热潮。到场的众多来宾和观展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盛大的开街典礼。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随着一段热闹非凡的乐队表演过后,南益•名士华庭尊贵嘉宾上台亲切致辞,对南益金街开街后的繁华蓝图寄予厚望。随后,南益•名士华庭相关领导及来宾一同开启财富之门,放飞象征着财富梦想的气球,金街开街仪式正式开启。

开街仪式只是精彩的开始,创意集市内丰富多样的美食、兼顾创造力与动手能力的插花工坊、创意微景观及珍珠耳环制作,每个摊位前都人潮涌动。吃、喝、玩、乐、享等多样化的活动更为本次开街盛典增添了活跃的氛围。

开街仪式后南益金街爆棚的人气,令现场的嘉宾再一次见证了这一商业地带的繁华引力,也令更多投资者嗅到了抢赚财富的紧张气息。随着9月份四期海棠苑交房工作的完成,南益•名士华庭入住业主人数大幅增加,南益金街已日益成为区域的商业消费新据点,稳定的消费客群和丰富的业态搭配正对区域消费产生着源源不断的吸引力!

建筑面积约50-300㎡临街商铺,傲踞滨海新区福州道沿线,庞大车流量带来强势客流,准现房发售,亟待执掌,vip-line:59852288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