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秋骑行圆满落地 期待与海棠再次相遇

房天下  2017-10-18 10:13

不负金秋,媒体大咖从轻出发

10月17日下午,在天津市宝坻区实地天津海棠雅著售楼处,一支亮眼的小黄车分队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光。细作辨认之后,大家还发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参与活动的天津地产媒体人骑着国庆特制版小黄车,三三两两结伴前行。本次活动提供的国庆特制版小黄车,车轮不仅被喷涂成了红色,还印上了“厉害了,我的国”字样,红黄相间的车队在宽阔的道路上组成了一道美丽的曲线。在十月的秋阳中,平日里忙碌的他们暂时卸下了工作的压力,尽情地融入自然的怀抱。

在别人眼中,这些媒体人是工作中的领导、生意上的伙伴、家庭里的支,但在这一刻,他们只是最真实的自己,那个久违的自己。经过4公里的骑行,来宾陆续抵达终点,完成了实地天津海棠雅著举办的这场乐享骑行活动。虽然在完成全程后,能看到他们额头和脸颊上渗出细微的汗水,但是每个人都表示这次酣畅的户外运动,带来了很不一样的畅快体验,甚至觉得4公里的距离有点意犹未尽。

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每天都要处理千头万绪的事务,即使离开办公场所,冗杂琐碎的信息也会无孔不入地侵占我们的生活。曾几何时,我们开始怀念自己动手做的一蔬一饭,开始憧憬驻足河边的微风拂面。在社会人际关系中徘徊了太久,以至于大家渐渐忘了和自然相处的方式、与自己相处的感受。

用心生活是大家念叨了很久,却难以实现的奢望。小黄车的流行,正是因为在紧绷的日常状态下,人们需要一种让自己慢下来、动起来的出行方式。更重要的是,小黄车让我们有机会对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心情说一句“忙了这么久,你还好吗?”而做到这些才是用心生活的步。

实地天津海棠雅著凭借对生活的专注,在地产媒体人中间开启了这场璀璨骑行之旅,是希望大家重新找回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同时也解锁了都市人和自己相处的新模式。

匠心筑家,海棠雅著是最美的相遇

璀璨骑行的圆满落地,让人们的眼光落到了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实地天津海棠雅著身上。大家不禁好奇,是怎样的房企才能如此敏锐的捕捉生活细节,而这样的房企又将把怎样的作品呈现给这座城市。

实地品牌从2006年至今的11年时间,横跨六个区域,在的房地产排名中挤入百强。能做到这样的成绩,不仅是因为宏图远展的外在表现,更在于精益求精的内在探索。实地此次进津的典范之作海棠雅著,便是内外兼修的上善人居。建筑风格上融合东西方元素,打造三段式美学体验,园林上也颇费匠心,完美再现南方园林的秀美。此外,实地天津海棠雅著采用4大智能系统22项智慧科技,为每位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参与骑行的媒体老师们在参观沙盘和样板间的过程中,都表示出对实地天津海棠雅著的浓厚兴趣。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全方位地了解到产品的高端品质和精致细节。无论是高层还是叠拼,都是匠人级别的家居产品。这份对生活的用心,也许就是这个秋天最美的相遇。

实地天津海棠雅著9月9日倾城开盘,目前一期联排已售罄。现有约85-105㎡(建筑面积)空中花府,均价9200元/㎡,约155-180㎡(建筑面积)联排花院,二期加推,即将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