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天津环城远郊楼市热 二手房成交量明显回升

今晚网  2017-10-17 10:06

[摘要] 据某市场战略 统计,受国庆中秋长假本市楼市成交基数较低的影响,作为长假后 周的上周,本市新房、二手房市场成交量环比明显回升,成交价格则保持平稳。

据某市场战略 统计,受国庆中秋长假本市楼市成交基数较低的影响,作为长假后 周的上周,本市新房二手房市场成交量环比明显回升,成交价格则保持平稳。

上周本市新房市场成交量为21.6万平米,环比上涨159%,其中环城四区、滨海新区成交量涨幅较为明显,分别增长3.3万平米、4.1万平米,环城四区、远郊区县成交占比在36%-37%之间;新房成交均价为15176元/平米,环比回升4%,除西青区、滨海新区、武清区、宝坻区成交均价小幅回升外,全市其他各区成交价格以持平或下降为主。

二手房方面,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937套,环比回升252%;成交均价为12485元/平米,环比下降5%。记者通过多个网络平台搜索发现,受第十三届全运会部分比赛项目和2017年WTA天津网球公开赛相继在静海团泊相关体育场馆举行的影响,上周团泊大道周边的二手房搜索热度较高,成交也相对活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