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竹之雅韵,鉴府之精工,恒大悦府样板示范区邀君共赏

房天下  2017-10-17 09:59

近日,恒大悦府样板示范区在万众期待中实景绽放,高品质产品体验有目共睹,深受客户青睐,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巨献津门的封面作品,恒大悦府以万亿恒大“新府系”开篇巨制的姿态,屹立津门轴心,重塑府居生活。

大美新中式风格,所观即所居

样板示范区是项目建筑质量、居住环境与生活品质的浓缩和体现,一个有格调、有质感、有细节的示范区,不仅是对项目的全方位解读,更是打动客户的关键。为此,不少开发商不惜巨资,将示范区打造的富丽堂皇,为客户造梦。

面对当前地产界竞相奢华的“浮夸式”打造手法,恒大悦府样板示范区独辟蹊径,回归于住宅本身,更加关注产品的人文底蕴与文化气质,一砖一瓦、一花一木,皆是对美好生活的走心解读。

全水景竹韵园林,所赏即所享

园林是影响客户体验满意度的重要因素。恒大悦府的园林规划以中国传统名局“四水归堂”为设计理念,规划的10万平米新中式水景园林,6000㎡中心湖统御全景,八方水系环户蜿蜒,煊赫尺度,宛若天开,完美呈现了新中式府院天人合一的生活气度。

样板示范区则是未来居住园林的缩影,为了真实的还原恒大悦府新中式全水系园林的景观风貌,示范区园林,以竹为主线,贯穿整个庭院,“起”为入口广场的曲水流觞,“承”为售楼处后连廊的涟池竹巷,“转”为中庭里的雨后春笋,“合”为后院的竹烟波月。将伴竹而居的文人雅兴融入到人居中去,“以竹为名,养浩然之正气”。

有如竹的雅致,也有似水的境界,“涟池竹巷”四面围合的竹林之内,是一方烟波浩渺的池塘,以此体现“水映世家”的设计理念。主线之外,点缀金玉满堂、万壑松风、丹枫秋林、踏雪寻梅等“春花、秋叶、夏风、冬雪”四季八景,点线结合,雍容万千姿彩,峥嵘万象风华。

臻工精装样板房,所见即所得

恒大深知,业主购房,注重的是未来生活品质,而不只是金玉其外的表面功夫。因此,恒大悦府回归产品本身,真实呈现建筑空间品质,实景还原未来居住环境。退去铅华,要把最本真的东西呈现在业主面前。

营销中心接待大厅“臻工之府”工艺工法展示区,如实还原项目墙面、地面、屋顶等施工工艺,让业主亲身感知施工质量。入户门、内开内倒窗、安防系统等皆有实物展,可触可感,让业主最为直观的体验到项目的精工品质。

为契合项目气质,臻工样板房的设计在融汇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的同时,加入现代人居的精装体系与智能化系统,以雍容大气的建筑形态,彰显中式礼制;匠心研磨的微观细节,尽显精工品质。样版间如实的按照恒大悦府定制化9A奢装进行设计,严格遵循恒大6000项精工标准,落实80项精装细节,让您最直观的体验恒大悦府的精装质量;智能门锁、入户可视对讲、智能家居系统、新风除霾系统等众多智能化设计,皆是对未来生活的实景还原,让您身临其境的体会到恒大悦府带给您的高品质生活。

融汇千载人文,作序当代人居,万亿恒大匠心雕筑,津门轴心43万城央家府,踞地铁站首站,天大南开两大学府、三大商圈、四重生态盛景,规划近10万方商业街、会所、邻里中心,以1.48超低容积率谱写豪宅华章。恒大悦府实景示范区臻美绽放,恭迎莅临品鉴。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