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津富力新城<四季社>揭幕梦想改造家青山周平领衔生活方式顾问

房天下   2017-10-15 11:04

物质的节制,内心的自然。对于生活的简单追求,在当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却成为了奢求。如何把生活还给自己?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待定3.99团泊湖东区仁爱西道与泽水北路交口400-176-0760 转 801991创新落地的<四季社>,捧出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

天津富力新城 3.99分

团泊湖东区仁爱西道与泽水北路交口
4008132766 转 801991
在售住宅静海品牌地产
待定

1

秋阳明媚,天高云远。2017年10月14日,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待定3.99团泊湖东区仁爱西道与泽水北路交口400-176-0760 转 801991<四季社>雅致揭幕,梦想改造家、男神设计师——青山周平亲临现场,为现场听众开展了主题为《家——城市、自然、生活》的演讲,与到场嘉宾畅谈未来人居与生活美学,并受聘为富力新城<四季社>生活方式顾问。津城数家知名设计单位设计师、各高校建筑设计与城市环境专业的百余位师生、天津各大媒体主编、自媒体大咖悉数到场,共同聆听这场建筑师与建造者的对话。

1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由富力地产天津公司销售策划部副总,四季社创始人李哲首先致辞。李总向在座嘉宾简单介绍了富力新城这座268万㎡、将容纳3万户家庭、开发预计历时15年的大盘,并通过现代城11577元/平方米[蓟州]现代城0套在售市人群的“眼前苟且”和“中年危机”切入,提出了富力新城的解决方案——四季社,每一次成长都源于自然。

11

李哲说:“我们希望,探索未来社区生活方式、呈现自然栖居的生活信仰。”从生态哲学到生命哲学、从生活质量到生命质量,这是富力新城探索的方向。<四季社>正是服务业主心灵家园的一次壮举,共食、独白书社、路上咖啡、白沙茶席、季风礼堂等十几个文化业态的落地,为未来的业主提供了全年龄化精神服务体系,并依托于此,建立涉及修身、雅集、耕读、修心四种健康生活方式的矩阵式超级业主社群。充分实现居者的自由内心、自在生活。

1

1

1

1

11

随后,青山周平上台,与李哲共同为<四季社>揭幕。在这一隆重的时刻,富力新城将中国知名生活美学著作《传家》赠送予青山周平先生,青山周平则将自己的得意之作《四百盒子智慧社区》赠送给富力新城。

1

1

青山周平先生题为《家——城市、自然、生活》的演讲精彩纷呈,从他对“家”这个概念的深刻理解切入,结合他的6个著名家庭空间改造和先锋商业设计案例,鞭辟入里地讨论了人、建筑和自然之间的和谐共存关系,其秉承的核心设计理念,也一定程度反映了他对“自由内心,自在生活”的追求。

1

现场听众频频点头,互动环节纷纷踊跃提问,青山周平都一一给予解答。活动结束后,听众纷纷上台,与青山周平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1

此次<四季社>的隆重揭幕,标志着富力新城引领天津房地产开发新纪元的开启。

天津富力新城天津富力新城待定3.99团泊湖东区仁爱西道与泽水北路交口400-176-0760 转 801991希望

让这一份宁静致远的心境

长久陪伴居者

让家真正成为心灵的安泊之所

标签: 2017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